Wednesday, March 7, 2012

我,雯子,是个有喝酒的女人,只是不常喝...有喝的时候,不容易醉,只是会胡言乱语...呵呵!而我,只喝啤酒和红酒,不喝烈酒。

而我的他,是个不喝啤酒的男人,偶尔有场合的时候会喝点红酒。

从大二那年起,第一次饮酒,是在大二的Course Night之后,被同学拉到城内一家著名的夜店去...那时,第一次尝试烈酒+可乐的味道...其实,那种味道,和那个地方,我不爱。

第二次,是在大学时期,某年我生日的时候,一般中学朋友,带我到Tao Lounge Bar去...那时,是我第一次,尝试啤酒的味道。也是我第一次爱上像Tao Lounge Bar这种没有很吵,没有电音的喝酒地方。让我感觉,很自在,很舒服。

直到我发现了OverTime的存在..完全取代了Tao Lounge Bar在我心中的地位。

第一次去OverTime,是为了捧好朋友的场,话说朋友是那里的驻唱歌手。踏进那里,给我一种,忘却烦恼的感觉... (那时心情是不好的)

喝酒,好几种心情。

第一,坏心情。就是那种心中有很多烦恼想不通时想借酒来消愁一下的心情。
第二,好心情。就是那种和一两个知心人一起举杯闲聊的心情。
第三,high心情。就是那种一大堆朋友一起high翻天的心情。

比起clubbing,我比较爱pub & bistro。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clubbing很吵,很复杂。我不喜欢摇头,不喜欢跳舞,clubbing不适合我。但像Overtime或Tao Lounge Bar这类的pub & bistro就不同哦。那里感觉比较宁静,比较自在轻松。喝酒也喝得比较有格调一点。不会像clubbing一样大咧咧,醉醺醺。

今晚,我带着一个不懂怎么形容的心情,到Overtime去,和一班玩音乐的朋友一起把酒畅谈。
今晚喝酒的心情,三者皆有。

但,酒喝多伤身 。酒后开车,危险。
但在一定的程度上,酒,的确有益健康,那是红酒。
所以,适可而止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