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家人 佳人 情人 亲人

刚刚在朋友的涂鸦墙上看到她和男友的照片,和一些很有意思的字句。
“我常常都在想,两个相爱的人 到底要走到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变成家人..?”

如果说:家人+佳人+情人+亲人=同一个人,那有多好啊..

其实,友人的字字句句,让我想起我和我的他之间的点点滴滴。

从家人不是很赞成的那段时刻走到今天,这一路以来可真是经历了不少。从前少不更事,在感情上遇到不被认同的事时,总是会做些违反家规的叛逆事。然而,这一段,在最初的时候,因为他的一句话一个眼神:"我一定会让大家都接受我们。" 我相信他,同时也看到他的努力,所以,一直都在支持他的努力,他的拼搏。哪怕是要我牺牲一点点二人世界的时间..因为我知道,他为啥努力,他为啥拼搏...而我自己,也在一起努力着...为自己,为将来,为我们的将来...期望自己可以减轻他的负担..

和他在一起的时间不算很长,但是他对我的方式家人看在眼里。也许我的过去式都不曾会像他一样,设身处地的连我的日常生活都关心下去。因此,开始对他另眼相看。也渐渐的,接受女儿和他在一起的事实。

家人会邀请他加入我们例常的家庭聚会,十几二十人的饭桌上都会有他的出现。看他和我的表哥表姐们相处得还挺不错,和侄女侄儿们玩起来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是的,相处了一段日子之后,与其说他是我的情人,不如说他已经成为了我们家的一分子。

两个相爱的人,到底要走到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变成家人?这个问题,和朋友说的一样。没有答案。

那天老爸老妈又再暗示我了。我的答案还是那句:我一定会在三十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不做高龄产妇~

每对情侣相处的方式其实并不同。有的人要的是现在,有的人要的是未来。我是属于后者。我始终相信,一个肯为未来努力的男人,是肯承担的男人。一个有事业心的男人,是个负责任的男人。两个相爱的人,认定了是对方最重要的决定,时间,可以让两个相爱但为彼此生活而忙碌的人,更加更加珍惜眼前的这段感情。

至少,我们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