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谢谢你 爱我的每个你

我很幸福。

因为有你们。
不管用什么身份,
一直守护在我身边的你们。

心情有时候忽高忽低,
有时候不愿一个人,
有时候莫名其妙想流泪。

我知道,
在这片土地上的某个角落,
有一些我熟悉,和我不熟悉的人,
对我的关心对我的关怀一直不减。

过去的两个星期,总有一些事情在困扰着我。
说真的,我找不到真正抒发的管道。
只晓得,这些问题,不是最近的事,
而是好几年了都还解决不掉的。

那种期望被一些人肯定但却得不到的感觉,
其实并怎么不好过。
尤其是被自己在乎的他们肯定。

的确,身边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
甚至是在面子书上“重遇”的中学同学,
这几个晚上都在陪我聊天开解我。
我的好姐妹找我吃午餐,
想和我聊聊我的事...

不管他们对我的事情了解有多少,
至少我深深感受到,
人间处处有爱。
虽然他们未必了解我的处境,
我也不会奢望当我说出来之后,
听我故事的人会给我想个解决方法,
因为我清楚的知道,
有些事情,如果早已能解决的话,
早在几年前已经解决了。

心情低潮的时候,和友人逛了好几次OT,
当然也灌了黄汤,认识了友人的友人。
朋友介绍他友人给我时这么说到:这个很厉害的主持人。
对方是个对主持挺有兴趣的人,
期望从我身上听一些些我这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
说实在,我不是什么大红大紫的主持人,
我唯一能分享的,就是当初从一个为了梦想 ,
不介意做吃力不讨好的事情的我,
慢慢给自己寻找学习的机会走向前去。

那个晚上和这位新朋友在OT聊了之后,
心情霎那间很畅快。
那一刻我知道,我得正能量又回来了!

此刻的我,正在听着Selina的《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此刻的我,好像衷心的谢谢,下列的这些人...

谢谢你, 亲爱的你。我知道,你一直在用你的方式来爱我。我不需要别人了解你爱我的表现,因为,爱一个人,是用心来感受的。

谢谢你,亲爱的好姐妹。我知道,你们一直有在观察着我的面子书的动向。你们对我的关心,我深深感受得到。也很感动,有你们两位这么棒的好姐妹,我会好好爱自己的。

谢谢你,亲爱的老师。也许你不知道,被你点名去唱歌录制新年专辑对我来说是多么大的突破。谢谢你对我的肯定和信任。也许你也不知道,你每次主持和我说的那句:今天做好好来啊,有大力人在。其实是在替我加油,给我力量。我会继续你所谓的那种“主持的工作态度”,好好地继续努力下去。

谢谢你,亲爱的老板。谢谢你的肯定,给了我无限的工作机会,让我有机会学习。谢谢你,,给我的信心,告诉我你需要的就是像我这样子的主持人。 谢谢你让我认为,原来我可以走到另一个高峰。

谢谢你,亲爱的朋友们。虽然我们也许只在一个三天的roadshow或是展销会交流过,但依然可以用有你们的关心和支持。谢谢你们,同样的给我肯定给我希望给我曙光。

最后,谢谢你,亲爱的自己。谢谢自己在心情低潮的那段日子不曾放弃过自己。谢谢自己在那段不开心的日子,没有辜负大家对自己的关心。

谢谢你 爱我的每一个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