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因为爱

男孩和女孩在一起七年了...
依我猜想,这七年来,男孩和女孩的相处应该有一定的程度了,简单来说,他俩应该俨如一对夫妻。
女孩属于比较敏感的类型,男孩却恰巧不是很喜欢女孩这种性格,总要男孩报告去向,疑心很重。偶然的机会下,男孩告诉我:我受不了她了....
我问他:这句话,这七年来,你应该说过不少遍了吧?
男孩静了下来。
我知道,她说了很多遍的“分手吧”,他也说了好几遍的“我受不了她了”。

某天,男孩又投诉:我忍她好久了,分就分吧。
我说了一句:好啊,那你就告诉她啊!
男孩静了片刻,说:她的确有一些我受不了的地方,但我就是离不开她。

最近男孩告诉我:我认识了另一个她,感觉还不错哦...
我说了一句:哦,那你女朋友怎么办?
男孩说:那天她都吵着跟我分手。
我说了一句:又不是第一次了。
男孩大笑回应着...
我接下去说:七年和两个月...难道七年还比不上两个月吗?

我告诉男孩一个故事....

男孩和女孩认识了十个月,在一起七个月,一开始的时候,两人如胶似漆,感情甜如蜜。
男孩和女孩都认定了彼此是未来的另一半...
感情往往都是这样,懂得珍惜的,会像酒一样,越久越香醇。
不懂得珍惜的,就像是一条用了劣等染料染的布,越洗越退色。
男孩和女孩在外人眼中看其来是多么令人羡慕的一对。
他们有着共同的工作和兴趣,及对该份工作的热诚。
一起合作起来,有相当的默契。
日子久了,相处之下,难免会发现对方的小缺点。
男孩和女孩与一般情侣一样,也有意见不和的时候。
只是他们都用了理智的方法去解决任何的不愉快。
男孩的小缺点,在女孩的眼里,渐渐的从当初的“受不了”变成了“包容”。
女孩不是个十全十美的人,总不可能要男孩变个十全十美的人。
女孩的小缺点,相信男孩也看在眼里。女孩不对的地方,男孩会纠正。
偶尔男孩生活上面对压力,脾气稍微暴躁了一些,女孩可以体会可以了解。
男孩工作忙碌,无暇和女孩一起过二人世界。
女孩即使再怎么希望他们可以难得的度过二人世界,她也接受了这样一个他。
工作忙碌是好事啊,证明男孩能干而备受信任啊!
偶尔男孩工作的时候,会带着女孩一起前往。
女孩也许帮不上太多忙,但只要可以减轻男孩一点点负担,女孩也觉得满意。
可以和男孩一起努力,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女孩知道,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些和自己感情很要好的异性朋友。
男孩也不例外。女孩也知道,男孩和女孩心中有个谱,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是经得起考验的。
女孩无需让男孩知道这段日子,女孩在男孩不知情的情况下默默地为他付出了多少。
男孩也不必让女孩知道,他究竟为女孩做了些什么。
这一切切,就让时间来证明...
因为爱,这些所谓的默默付出,都是发自于内心最深处。
因为有爱,女孩说了一句话:爱上他,是上辈子作梦也不曾梦见的好事。爱上他,也许是她上辈子修来的福。他让她觉得,在短短的七个月内,她慢慢变好了,不管是心灵上还是思想上。是他,把一个思想极端的她,变成一个思想正面的她。爱上一个可以让自己变好的人,是最幸福的事...

我把故事说完了,男孩说:今晚我学到了一件事情:信任很重要。因为爱,才有那么多的我愿意。
我对男孩说:对啊...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再听你的投诉,你也只不过是说说而已。你比谁都明白,她在你心目中有多重要。“我离不开她...”这句话,从认识你到现在,我也听了好多次了。

男孩给我看见的答案,是我蛮想看到的。我想,男孩其实一直都知道,不管外头有多少的诱惑,将来真正会为他洗衣煮饭处理大小事务的,只有这一个陪伴着他度过七个年头的她。

男孩,我说过,我要主持你们的婚礼。新娘和新郎,一定要是你们俩。
一定要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