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坚强以后

好久好久
没给自己复杂的心情掉过一滴泪
我忘了我什么时候学会了坚强
我忘了我什么时候学会了不随便掉眼泪
我忘了我什么时候学会了不让身边的人担心自己
我忘了我什么时候学会了选择性的分享一些故事

回头看看过去两个月的自己
做过的事 说过的话
不禁地在问自己:这是仪雯吗?

坚强以后...
我忘了我多久没当面跟他说过一句撒娇的话

坚强以后...
我忘了我们有多少次出去不是为了公事

坚强以后...
我忘了我有多少事情没有和朋友家人分享

坚强以后...
我忘了我有多久没有好好的看着他的脸

坚强以后...
我忘了我什么时候开始想要自己创业不再吃别人的薪水

坚强以后...
我忘了我什么时候开始比他在乎一些他工作上的琐事

坚强以后...
我忘了我多久没有为了一个临时取消的约会而难过一整天

坚强以后...
我忘了我什么时候开始看透了很多事情

坚强以后...
我忘了我哪来的勇气去做一些从来不曾做过的决定

坚强以后...
甚至...我发现...
有时候...我竟然...会忘了自己的身份...

呵呵...
学会坚强...偶尔也是一种懊恼...
Anyway...我还是会继续坚强下去的...
雯子要向蟑螂学习...打不死的精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