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一个月的成长

步入社会当个真真正正的上班族已有一个月了。过着这种比从前还忙碌的生活...很充实~

这一个月真真切切感受到什么是上班族。但如果你问我,忙碌的生活中,你还坚持你的梦想吗?

我想,我可以不必犹豫地告诉你:是的,永远不变。不管我从事哪个行业,我依然相信,这世界的某个角落,还是有属于我的舞台,属于我的麦克风。只要我有时间,我依然会继续接主持棒。

梦想,永不幻灭!!!

早前承蒙老板的厚爱与信任,有机会为中心的学生进行一段模拟面试,而我的任务,就是听听学生们的机舱内广播报告,然后进行评论及评分。对我而言,这是一大挑战。首先,我不是专业的空服人员,由我来评,感觉有点不妥当,然而,这项任务对我是一种信任,我必须正视它,唯一能帮助我的是过去5年来的主持经验。那一天,我又长大了一点。

ETV《槟城有够力》培训,上了一堂宝贵的课。才发现自己说话真的很没有感情。感恩陈嘉荣老师给我们6强非常仔细的指点,让我们清楚明白自己的优缺点所在,好让我们在接下来的主持中更近一步。那两个小时,我又进步了一点。

首次主持婚纱展的我,就这样无惊无险的完成了这盛大的婚纱展。这项结合了本地6家非常著名的婚纱集团及一家婚礼策划公司的婚纱展真的让我学习到不少。值得开心的是,当局预留了我的时间,让我主持他们家接下来的每一项活动。那三天,我又成长了一些。

首次参加PTPL英语讲演会主办的会内幽默演讲及评论比赛,在幸运神加持下,我得到了会内评论比赛冠军,并且即将代表本会迈向分区赛,这是我想也没想过。只可惜,哈尼的幽默赛有些技术上的问题,没能夺冠。不然,我俩包办两项比赛的冠军,那该多好啊~不过,我相信,一次失败不代表永远失败,哈尼下次会做得更好!那一个早上,我又学习了一些。

这一个月来,我们俩各忙各的,各有各的生活,即使一起出门,也是为公事而忙。换作是从前的雯子,我肯定把它闹个天翻地覆、埋怨、不满等等。不晓得为什么,每次看着忙碌的他正在忙碌的赚钱时,心里头总有个想法:也许我没办法和他分担精神上的疲惫,但我们清楚明白,这段时间的忙碌,是值得的。我可以分担的,就是继续努力做工,给自己给彼此一个更美好的将来。那一段日子,在感情观上,我又更明白了一点。

最后,我的家人。由于太多事情要忙碌,偶尔出差前个晚上回家时,只睡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出差去了。那天我回家,我开开心心的叫声:老爸~~爸爸冒出一句:哇~家里变成酒店了。
老爸这句话虽然是在开玩笑,但是我懂得他要表达的意思,是希望我回家的目的不只是睡觉而已,而是可以和他们共聚天伦。外婆很想念我,我也知道。从那天我放了工回外婆家给外公上香、陪外婆聊天时外婆看见我先把我搂在怀里的那股力度,我可以感觉得到,亲爱的外婆有在想我。

这一个月来,不管是哪一方面,我都觉得自己有在慢慢的长大。在公司里,改变我最多的,就是我的正负面思想与及我的英语沟通。同事说我是个很乐观的人,我笑着回答:因为你没看过从前的我。

无论如何,未来的路还很长。还要继续走下去。感恩那些陪我走过这段路的每一个你,特别是我的家人,父母亲和弟弟,我的外婆和阿姨,我的他,还有一班学生和同事,当然少不了的,就是自己。很爱很爱最近的自己,因为最近的自己也让大家好爱好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