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成熟

那天有个朋友在双威嘉年华广场遇见正在工作的我...
那时候的我,化上了淡妆,一身黄色的长衣,一件黑色办公室外套和一双黑色裤袜。
我看见那位朋友,叫了她一声,她回头一看,愣了一下:认不出你来了。
后来她在面子书上告诉我:以前的你比较天真可爱,现在的你很成熟。

同样的,我在同个地方遇见中学同学,礼貌上的跟她们笑了笑,她们却一副:我认识你吗?的样子看着我。经过广场receptionist counter,看见那个半年前我当广场deejay时那段日子一直去counter跟她拿麦克风的工作人员,我跟她寒暄了几句,她一脸: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的样子看着我,知道我说:Cik, u still remember tak...this year chinese new year i came here as the emcee and deejay...她才:oh ya...u change a lot la my dear...

另一个朋友告诉我,他去GSC看电影,本人的roadshow booth就在GSC前面。他说他没看到我,我大概跟他形容我的穿着,他才恍然大悟,原来那个人是我......

这些我碰到的人,有些是一年没见,或是半年,有的则几个月...难道这段日子以来,我从头到脚的改变是如此的大?呵呵,懊恼中......

今天的心情很短...结论很简单:最近的我,一个字:残~~

我会努力的让自己恢复大学时期的ang geh ang g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