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回忆

今天的工作,不在办公室...这份工就是这样,不用常常呆在办公室...
在一个,充满回忆的地方...因为那段在这地方工作的日子,是我到目前为止,最快乐最满足的日子...

三位加你妈妈 - 这是你称“双威嘉年华广场”的外号...

今天的工作地点,就是双威嘉年华广场二楼GSC戏院旁。

踏入广场,那里的一草一木,一点一滴,是多么的熟悉...
楼下的音响传来了首首歌曲,虽然不是当时的新年歌曲,但是那感觉,却是如此的深刻...
楼下的舞台设计,虽然不是当时充满年味的舞台,但是那感觉,也依然如此深刻...

这个地方,是我们认识的起点,是我们度过那段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灰色地带,是我们留下最多欢笑声最多快乐时光的地方。

今天,我和同事打点好一切后,我便走到Cool Blog点了一杯Ice Blended Grape with Lychee Toppings...这是你介绍我喝的消暑饮品...我还记得,当时候我偷偷的从底楼绕大圈跑到二楼的cool blog买一杯Ice Blended Chocolate with Pearl请你喝,拿到控制台的你的面前时你一脸错愕,好像没被人请吃过一样...呵呵~~那时你说,葡萄和荔枝的搭配不错,比较不会腻...结果,那天傍晚,你回请我一杯Ice Blended Grape with Lychee Toppings...很好喝,很甜...那时候,我们还没有在一起...

炎热的天气,喝下这杯冰凉凉饮料,低头望着楼下的一景一物...那个舞台,那套你教会我用的音响,那只麦克风,还有那个讲马来话讲到我听不懂的deejay...........我笑了...突然打从心底的笑了......脑海中浮现出好多好多回忆...和手中那杯饮料一样......好甜好甜...

只是,时间的流逝,让这样的日子,渐渐的减少了......忙碌的生活,偶尔差点让我们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喜怒哀乐度过了半个年头,从不熟悉到熟悉,不了解到了解......半个年头,好多好多的事情...好的坏的.........

未来的我们会是怎样,谁也不能保证.....我始终相信,这段忙碌的日子,是人生的一个过渡期...难熬的日子会过去,辛苦的日子不会再有...虽然我们都在为目前的生活各自努力,虽然我偶尔真的有丁点的希望我们还有属于彼此的二人世界...但不管怎样,物换星移...你还是我心目中那永远不变的王子..........

今晚......回忆很深...也祝你:七夕情人节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