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快乐

生日当天,收到好多的祝福,告诉我:"雯,要快乐哦~"

"有些事情放手了,会看见更美丽的彩虹..."

此刻的我,那一颗心,开始的,渐渐的,慢慢的,松了下来......

原本深深地刺在心里头的那一根,慢慢的,离开了我血肉的心...伤口,慢慢的愈合了...我不晓得,这是怎么办得到的。我只不过,换个方式生活,把焦点转移了......渐渐的,我不再去想为什么..渐渐的,他不知不觉地离开了这个不应该存在的地方...不曾强逼自己去忘掉些什么,只因我相信时间会告诉我该怎么办~

和孩子们相处间发现到孩子们在单纯的世界里,可以无忧无虑的天马行空,可以自由自在的翱翔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他们天真无邪的笑,他们的心就像是一张白纸,不受污染...

从这里,我把遗失已久的笑容找回来了~我把单纯的快乐找回来了~

也许是看见了自己想走的路
也许是因为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世界
也许是因为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快乐~其实很简单...
我愿,在未来的日子里,快乐可以持续燃烧...到永远~

那段朋友担心的日子...对不起朋友了~
我向大家保证,悲伤结束了,快乐燃烧中...

谢谢爱我的大家、关心我的大家...
前方是一道未知的路,我不晓得下一秒的我会是怎样...
但,这一秒,我只想珍惜,我拥有的一切...

那天,跟你要了四个字:幸福快乐!
此刻,把这四个字回送给你:幸福快乐^^

我会好好的、快乐的...追逐我的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