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为你写诗

好久好久,没真正的把自己的心情写下了~这一篇应该算是2010年的最后一页。给自己的今年,做个总结...
今天伴着我爬格子的有“精选集”里头的幸福100%~~ ^^

这一次,想为这一年来在我身边兜兜转转的人写一篇~

**********
谢谢你们,总在我开心在我失意的时候,给我最真挚的关怀。
我永远记得你们的那句:我们给你的爱,胜过你所看得见的。
亲爱的你们,谢谢你们,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总是陪伴在我的身边。
谢谢你们,总让我参与你们的大日子,
让我可以精心的为你们准备生日礼物和卡片。
谢谢你们在这一年来,在收到我亲手自制的卡片和礼物时写在脸上的那一份喜悦。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兄弟姐妹 HDJM~

**********
谢谢你,如果没有你,我像今天我不会站在台上滔滔不绝的说话。
谢谢你把我带出校外的舞台,让我慢慢的踩遍了槟城大大小小的舞台。
谢谢你,让我从一只菜鸟,变成一只经历种种考验的主持人。
这一年来,接了好多场活动,打电话来的,都说是你介绍的。
慢慢的,我累积好多好多的经验~
谢谢你给予的机会和教导。让我的兴趣变成了职业。
谢谢你,我的学长,米豆~
**********
谢谢你们,在那段日子里给我的回忆。
谢谢你们,在那段日子里,带给我的快乐和欢笑。
也许上天就是爱这样开玩笑,
但是一切已不重要了。
你们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和自己的公主快乐到永远了。
留下的,就只有一切回忆。
这些回忆,不管重不重要,都只会摆在柜子里尘封。
谁对谁错,已如过眼云烟~
谢谢你们,我曾经爱过的你们~

**********
谢谢你们,在三天两夜里,和我一起筑梦。
那三天两夜的记忆,还深深的烙印在我脑海里。
我们都是声音的朋友,在一起为我们的梦想而努力。
我们的*家*发生事情时,我们齐心协力的声援,
至今还是一样记在脑海里。
还记得吗?Show出你的实力,成为未来新声音~
谢谢你们,UDJ们~

**********
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放心的把你们的学业交给我。
希望这一年来,我所传授的,你们都吸收得进去。
很享受教导你们的感觉...
看见你们的成绩进步,我深感安慰。
我从来都不会强迫你们一定要考到非常优秀的成绩。
但是只要你们努力了,尽力了,那就是对得起自己了~
我走过你们现在正在走的路,绝对了解你们的感觉。
成绩不是全部,这一点,要记住。
谢谢你们,我的学生们~

**********
最后,少不了你。
谢谢你,虽然认识短短的一个月,但从你身上,
真的学到很多有关这行的新东西...
我们可说是不打不相识,从认识到现在,
一直不断地在斗个不停...
话虽如此,谢谢你在看了我的演出之后给的意见。
谢谢你的“精选集”
谢谢你一直跟我斗,间接的训练我脑部的发展和应变能力~哈哈
谢谢你,汤姆斯熊猫~

*********
这一年来,谢谢每一个你带给我的回忆和一切切~
起起伏伏的2010,即将结束。
未知但绝对充满挑战的2011,即将到来。

且让我们一同放下过去,展望未来...
2011年起,打开自己封闭已久的心门,让自由的空气随风飘~
让自己的目光,看得更遥远~
让自己坚持的信念,看到曙光~

给自己最满满的祝福:2011年
要幸福 要快乐 要开心 要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