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没有放弃的理由

我找不到放弃的理由
虽然我有时会很累

这几天,老爸老妈特怕我接到一些无名的电话,然后再听我跟电话里的人说:什么时候,几点钟,什么活动,payment方面怎样...这几个问题。因为他们知道,我挂下电话后,我会很开心的跟他们说:耶~又要上台了!

刚从中国回来的我们,9天的衣服要花上3天才能洗完,我知道老妈很累了,但她还是陪我到处奔波去找我下个月13日上台用到的旗袍。我看见她那双累得泛红的眼睛,一面陪我逛街一面打哈欠。心中的感觉不是很好受...其实我了解,爸爸妈妈有时还蛮懊恼的。女儿能自己赚钱他们固然开心,但是这个女儿对他们而言,实在太忙碌了。

我知道,他们担心我累坏了自己。有时听见我偶尔在咳个一两声,他们就会叮咛我多喝水。他们晓得,这把嗓子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从当初的菜鸟一只,到现在的我,上台主持,仿佛成了我的兼职工作了。这是他们两位老人家想也没想到的。别说是他们两老,就连我,也觉得不可思议。当初被学长带出来开始户外主持,只是纯粹想多学习。没想到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接二连三的接到了好多的活动...也许我的际遇可以这么说:蜀中无大将,廖化做先锋。会找到我的都是米豆学长转介的,说起来,真的要感谢他~

老妈也糊涂了我哪天会因为主持而回家或哪天不回家,便要我写下来我哪一天,会在哪里主持。我记录下来后交给妈妈,她给我感觉,脸上画着三条直线~~ ><'''~思想比较封建的老爸,看见我新买的旗袍,还问我:你下半身要穿裤子吗?
呵呵~我明白他这个问题背后的重点...只是,我没去拆穿~ :p

爸妈眼里的关心,我感受得到。周一至周五,朝八晚六的工作,晚上八至十时的家教,已把我大半天的时间给霸住了。周末难得的休息时间,却还得接主持工作来做...

我记得我曾经问过他们:你们会不会不喜欢我身为女生,还抛头露面的作主持工作。
他们说:不会,再说这是你喜欢的,你的兴趣。

这里,我想说...
爸妈,我知道你们怕我累坏了身子。我答应你们,不管再怎么忙碌,我都会好好的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谢谢你们的体谅和包容与了解,这份工作我太爱了,我好享受像现在这样的忙碌生活,虽然我会很累,但是,能够走到今天,梦想渐渐的靠近了,我实在没有放弃的理由...我爱我的舞台,我会继续努力的往前走,向前看的....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