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忙人碎碎念

看到没有,“忙”这个字是由“心”和“亡”这两个字组成的,即心死之意。这个字用来衬托我的现况,最适合不过了。

忙碌的生活里,回到了一个人的宿舍,唯一的娱乐就是面子书和部落格。

我不是想怎样,只不过这里是个蛮好的管道,让我好好的发泄一下我的心情。只有方块字,才能化解我心中的不忿。其实也不算是不忿,只是...有点小压力的说...但压力即推动力,也许这样让我更认真地看待自己吧~

开始发泄~~写吧!!!!

去上海之前,已经在忙了...结果忙到病倒了~带着鸭子般的嗓子,熊猫般的眼睛,到上海旅行放松心情去。的确,在上海,我的睡眠时间是绝对充足的。因为大多数回到酒店的时间都是八九点,很早就把自己丢在床上了。加上我把马来西亚的病毒带到中国去,再从中国带回了一些病毒。这个旅途,是有享受,只是那所谓的享受,就是把自己包到像粽子般,戴上帽子,墨镜和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后,才到处游走~~

在上海买了些中药吃,诶,渐渐好转了~谁知道在最后两天,全天候刮冷风又下雨,结果再次的伤风了~回到了马来西亚,发现自己的嗓子越来越不听话,很别扭~昨天晚上和朋友聊了十分钟多的电话而已,挂下电话后突然觉得声音变了...喝了几口水后才恢复正常...

结束了旅程,回到教育孩子的工作岗位,好多的变化要应对,还真得让我措手不及。唯一让我觉得安慰的,就是看着小朋友们在我不在的9天里的成长...但是孩子们闹脾气,不听话...看着其他的孩子们比自己教的孩子们来得棒,很大挫败感的说....

结束了旅程,回到了主持工作的岗位,汤姆斯熊猫给我捎来了好消息:quotation approved了!!!是的,天大的好消息,有主持工作就是天大的好消息,可以再一次的提升自己,更是天大的好消息了!!!再看看自己的行程表,满满的排到明年农历新年去了~把消息告诉妈妈,她的第一个问题是:你有时间买新年衣么?Good question!!!

呵呵~我也不知道诶~应该有吧~周一至周四还有周四晚上是空闲的~~嘿嘿^^

好啦~发泄完了~~~明天还是新的一天,大把大把大挑战等着我呢~雯子加油 ^^

1 comment:

belly said...

Great Blog....keep Blog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