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写在2010年结束前

才发现哦,去年的这段日子,我没写些什么东西诶~
除了失了一场恋,也许都没什么特别的事可以记下的..
但今年,年头到年底,好像都有事情发生...
不管是好的坏的开心的伤心的...一波接一波的...

来到了2010年的尾声,我可以告诉自己,
这一年来,我没有白过...

我的生活,忙碌中还有充实...
身边所发生的一切切,都是不断地在磨练着我,更加努力的往上爬,继续努力。

这一年来所发生的事情,让我更加领悟到一些事情。

有些事情,有些问题,是没有答案,也没能理解的...有些时候,换个角度看事情,会把更多的事实看的更清楚。有些事情,不需要急着把答案找出来,因为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是什么,如果有的话。

2010年结束之前,真的还来得及让我发生了一些事情,有好的,有坏的。

只能这么总括:人生本来就是一部剧,从开始到结束,好多人进进出出这个剧场。有些人的戏份不多,一下子就离开了剧场;有些人,戏份比较重,停留在剧场里的好几幕......一个人在自己生命中的去留,在乎的不是那段时间的长短,而是那段拥有过的时光里头,我们珍惜了多少....

我们每天都在上演着一部剧,而我们的一举一动,一笑一靥都会被观众看在眼里。
这一年来好多的悲欢离合,自己也经历了许多。
在耳边传来传去的声音,再怎么不堪入耳,也都已经过去。曾经付出过收不回的,都如过眼云烟。曾经流过的泪水,以让时光给蒸发掉了....

2011年,许下一个小小的愿望:要流泪,也是因为为好事感动而落泪...
2011年,许下一个小小的愿望:要幸福,为了自己的将来,勇敢的幸福...
2011年,许下一个小小的愿望:要快乐,不管任何情况下,都要快乐...
2011年,许下一个小小的愿望:要健康,才能有命赚钱...

往幸福,往未来出发!!!
新年快乐^^

1 comment:

thomas said...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