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空气

熙来攘往 人潮中
我看见 那卑微的耻笑
空气中弥漫着 一阵阵
幸福的香气
不属于我 一把我抓不住

**********

听 寂寞在唱歌
看 一个人吃饭旅行
想 和自己对话谈心
寂寞太冷 虚构出的温暖
不是温暖

时光匆匆 我好忙
为谁而忙 为谁而茫 为谁而盲
好累
你在哪里
我的肩膀

**********

窗外有雨 为我下了个所以然
看不见的月光 洒不进我的心房
眼里汪着的泪水 是香烟熏着的
我擦擦眼 如此对旁人解释

绵绵的雨 轻轻的打在屋顶上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那天放学时下这一场倾盆大雨
我没有带伞
就这样走在雨中
校裙被雨滴点上了蓝色的斑斑点
朋友笑说很好看 像是另类艺术
单纯 无邪 白衣蓝裙
十七岁的窗外 诗情画意
十七岁 梦想的起航
回不来的青春

**********

这是一场思念的雨
校裙上的痕迹
是我对你绵绵不绝的思念
时间走到什么地方了
我不想知道
只晓 心的阴暗处 伴着小雨的微风 在吹着
可否 在一杯咖啡的时间里
换掉这种 苍茫的情绪

你说 寂寞只是经过 没有停留
我说 前路就是看不到的远 纳闷
日历被我一张张的撕下
将昨天埋葬

只要空气还在 故事还没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