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假如我是千里马

"老师,你电话响了!!"
今天早上大约11点左右,我的学生匆匆的从楼下跑到楼上的master room教室通知我楼下包包里的电话响了~
我一看:034048xxxx...直觉告诉我,是988打来的~
我回电,但还是找不到专线。只好抱着电话忐忑不安的...

在教学生静思语的时候,电话再次响起。我果然没猜错,是988打来的。
对方是谁我不是很晓得,言谈中,她问我是否毕业了,我说还没。道明来意后,才知道,他们要请新闻播报员。哇~顿时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只可惜,我还没毕业...

随后我拨了电话给妈妈,告诉她这个消息。意外的是,妈妈不反对如果我真的要到吉隆坡工作,条件是,我必须好好照顾自己....这个肯定,就已足够了...

如果我是匹千里马,我相信,更多更多相同的机会等待着我...
如果我是匹千里马,我相信,更多更多的伯乐,会相中我...
如果我是匹千里马,我相信,我离梦想,并不遥远~

这一次的机会的时间点不对...我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看待这个机会...
虽然到现在还有点摸不着头脑...一份梦想的工作竟然会与我如此的接近...

半小时后,手机再次响起...这回,是幼儿园毕业礼要找主持人...这个十一月,第二单了~

我感恩~
感恩所有人给与我学习的机会~
感恩每一个支持我,或是看扁我,或是唱衰我的人...
你们的每一句话对我来说,都是个鼓励+推动力...使我更往前进一步~
即便有些人看不好我...什么都好~我不在乎...
只因我相信,机会,只留给懂得珍惜+准备好的人..

感谢所有在面子书上给我留言的朋友们...
感谢妈妈的肯定...
感谢那天最有力量的一句话:没有人可以左右你逐梦的权利~
谢谢你...
谢谢大家...

雯子会继续加油,继续往前进~
好好充实自己,等待下一个伯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