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丑女人 懒女人

女人...过了廿一岁,就渐渐的迈入另一个阶段...
一个需要胶原蛋白的阶段...胶原蛋白...什么是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 的功用极广,其他的不说,就说护肤好了。
胶原蛋白有保湿、滋养、亮肤、紧肤、防皱、修复、营养、美乳等功效~
严格来说,让肌肤看起来(摸起来)更年轻咯~

我是个懒女人...真的,护肤这种事情,我都是抱着那种记得的话就做咯~
一星期护个三两天,不会像我老妈子那样每天都在护。
Well....也许她比较需要 [哈哈~~~]

直到那天.....

和妈妈到Sasa去,想要买只润唇膏带到上海去...妈妈正选其他的化妆品时,我走到面膜的架子处看看~有个服务员向我走来,往我的脸上看了看...

"小姐,你的脸色有点偏黄,黑头粉刺很多哦~"我看着她,脸蛋滑滑的,没什么瑕疵...
她看着我看着她,说:不好意思,可能我有点直接了~
我心想:知道就好~讲到我好像老查某那样]~
"你可以试试这一个..."说完,她拿了一个六片装的面膜,上面写着"和肌肤谈恋爱"六个大字。她告诉我,这种面膜可以天天用~ [天天用?不破产才怪呢]~

妈妈走来了,服务员马上拿了另一盒抗皱的,递给妈妈。
"Miss...这个适合你用~今天有offer.................................."滔滔不绝中...

离开了Sasa后,小赖告诉爸爸:妈妈和姐姐两个女人,就这样被人骗了两和面膜,女人钱真好赚!

那天起,这位小姐的话[基本上她那张白雪雪滑溜溜的脸蛋化成灰我都认得~~><"]到现在,深深地记在我脑海里~女人啊,要懂得保养~

因此,每两天,都很勤力的在用Exfoliating Gel去死皮去黑头...然后每三天就敷面膜...
每个晚上冲凉之后,把脸洗干净,然后上收缩水+润肤霜~~

维持了一星期后,发现真的还蛮见效的~

顾好脸部,当然身材也要管管一下啊~上个周末,就这样和家人去跑步...流流汗,人也健康点,气色好一点...

所谓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嘿嘿~穿着打扮方面当然要presentable咯~翻过橱里的衣,当年胖妞穿的衣全都得捐出去了,留下的,是一些看起来比较年轻的~

老妈子说:我不应该走成熟路线~
这句话被我反驳了~成熟路线还是该走,不过是在当主持人的时候~
其他时候,我倒是可以让自己年轻一下...所以,恋恋蝴蝶结回来啦~
在QQ教室上了两星期的班后,接触了可爱的小朋友...
心态年轻了~不知不觉中,自己的穿着打扮,也偏年轻了~
[我有很老咩?lolx~~~]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女人啊,随着年龄的增长,在任何一方面都得做好防范措施~
以免不小心暴露了年龄哦~

刚才朋友再问我:什么推动力让你把这样爱保养?
我:阿母,我想谈恋爱了!
她:你交友广阔,人脉那么广诶...朋友那么多~
我:对啊~我朋友很多...但跟我同期失恋的女性朋友传来了婚讯,我现在连条毛都没有,我是不是该检讨一下咧?
她:................

那一刻让我觉得,真的有时候,要相信一下,在某个程度上,一个女人的幸福,多少还是要靠那张脸换回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