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阿母,我想谈恋爱了!!

哇!!这个题目像加了黑胡椒一样~~够呛的说~~~
但我喜欢!!

我很爱脸,我很会死撑...
什么寂寞寂寞就好...孤单的人总说无所谓...
够了!!

看过阿橙的部落格
写着小马与秋月的喜宴的点滴...
Orange阿橙说道:
朋友慢慢的,一个个结婚。
我这个年龄啊,就是身边的朋友陆陆续续结婚的阶段,
然后每一次出席婚宴,
都是带着‘好幸福哦’的眼神看着从大门,一步步走进餐馆里的新人。

死撑很久的我,再看见这段话以后,
心软了下来...[很没品的说...衰女包]

肩膀上感觉有个东东,他叫天使,
叽里咕噜的在我耳边说:
去吧~一生人只有一次幸福的机会...
勇敢争取自己的幸福没有错 [嗯很~我没说有错...]
另一端有个东东,头上长着一对红色的角的...叫他恶魔
叽里咕噜的在我耳边说:
见过鬼还不怕黑啊?
[我怕啊...但如果这样子一昧的想着我以后会衰到贴地,
那我岂不是不用去感觉恋爱中的美好咯?]

累了的时候,有个肩膀让你依靠...多棒~
开心的时候,有个人和你一起分享...多妙~
伤心的时候,有个人帮你擦泪...多好~
逛街的时候,不知道双手怎么摆,有个人的臂弯会让你勾着走~多幸福~
看电影的时候,有个人陪你坐情侣座~多快乐~
对方生日的时候,有个人会收到你满满的爱心~多窝心~
早上醒来的时候,有个人跟你说早安~
晚上睡觉的时候,有个人跟你说晚安~

一定会有人说:朋友和家人都能够完成上述所说的啊~
哪一样啊?亲情友情和爱情三者的感觉是完完全全不同~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注册的注册...
热恋的热恋...
感觉上,他们的幸福就像随手抓一把空气,那么容易就得到~

和我同期失恋的朋友,竟然传来了婚讯...><

那天小赖问妈妈:你几岁生姐姐?
妈说:廿六咯~ 小赖看着我,拍拍我的肩膀,摇摇头,一言不发.... =.=
人比人,气死人~~~

卸下老师的包袱,脱下主持的外衣,
我还是普通女子一个...
等爱,有什么好羞耻的? 搞不懂之前自己为什么死撑~
我承认啊~空窗期近两年了...
好想给自己添上一份责任,好好谈一场踏实的恋爱~
在这“芳龄”廿四...不是十七八岁了~浪漫不是我爱情里的必需品了~
是个点缀品...将踏实简单的爱情,添上一点色彩~

如今一切开始沉淀下来了~ 工作有了,学业有了...生活安定了...
心理准备也做齐了...

阿母,我想谈恋爱了!!!

1 comment:

Mon Cher said...

wen zi~~

ganbate!! grab a good one then go marry ~~~
i wanna be ur 伴娘~~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