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失意之后 消逝的惊喜

除了亲情和事业...
其他的,皆失意~
爱情,我没有...
友情,好像很奇怪...

那天回家,妈妈捎来好消息~
爸爸朋友的孩子的婚宴,可以不去了~
是,好消息~
因为我越来越不喜欢去参加别人家儿女的婚宴了。
理由是什么, 不多说大家都知道。

今天传了个简讯出去,得知明天我必须一人呆在宿舍,
心里是满满的高兴~
因为明天我可以一个人跑去Queensbay的Speedy动些手脚~
[对号入座者,被你看到也无妨,反正这个计划不走了]
准备一下两星期后的惊喜...
结果.........
打从今早的第一个简讯发出去,
到面子书上的一切...
就令我,从早汗到晚上~
因为某个留言...
想要偷偷到Queensbay
把那几张被人可以的藏在CD架后面的专辑
买回家的心情也没有了~

上个星期从唱片行出来之后,
我心里盘算着要回来偷偷买了专辑,
让你找不到,失望了,再拿出来送你~
选礼物应该是高兴的事...
现在,真的很没心情去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