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自信心

每一次上台,不管是在讲演会还是在哪里,大家都说,我的表现充满自信。

上一次台,充其量,短短的几个小时,活动结束,就说再见了~大家看见我,也只不过是短短几个小时。

那天换了个牙套,痛苦无比,我向妈妈投诉,妈妈说:忍一下吧!以后你上台说话的时候看起来会更漂亮,不然干嘛让你去绑牙?

那天起,我才恍然大悟。本以为妈妈让我和小赖戴牙套纯粹是因为爱美,我万万也没想到,贴心的妈妈,为了我上台的形象着想。

自信,我不是没有。我可以对任何事情都很有信心,但自从有个人很老实很老实的告诉我,我的长相其实不怎么样,我胖等等的...那次起,我穿着打扮,都东遮西掩的。尽量穿黑色的,暗色的,看起来才不会胖。我努力的瘦身,努力的减肥,但我知道,不管我多努力,基于我健康状况,我是不可能拥有魔鬼般的身材的~样貌更不必说...戴了个牙套,最快也两年才能够卸下。

这次有个电视主持人面试活动,是我从来都不敢去想追逐的。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我不上镜。
然而我却心痒痒的....

没了~少了这份自信,很难再往前走...
是否能给我一些时间,让我从幕后做起...然后在这段时间里,再次的尝试看看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加的presentable....谢谢面子书上的大家给的赞~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