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对不起

今天晚上,不晓得该怎么过...说是说想早睡,但比谁都懂,今晚的我,怎么能入眠......
讨厌这个晚上的自己...
太不懂得体谅,太不懂得体贴...太自私的我...

我很自私...为了自己的利益,让别人陷入困境...
我很自私...为了要让自己更看得开,做了一些很愚蠢的决定...
我很自私...为了让自己好过点,竟然不相信一个我很在乎的人...

终于,一场战争爆发了~

这一年多以来,从来没听过这样子的语气...
很不客气,很大声,我很害怕...

我还以为我会很高兴,就像那天我故意惹另一个人生气后那样...他不理我更好~
结果我并没有...我并没有...

房里的抱枕枕头被我丢满地...手机,几乎被我摔坏在地上...
可怜的小Pink...被我锤到不成熊形...
流着眼泪瘫坐在地上...................

我恨...我恨我自己...
从前的自信,不见了...
我的信心,我的自信...渐渐的...因为越来越多角色的出现..而变少了~

今天晚上才了解,不相信一个最最在乎的人,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

对不起...巧克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