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给某人的一封信 -- 落跑新娘

王子:

你...睡得很香吧?公主失眠了..
你知道吗?公主今天很不听话,很不乖...因为又对自己发脾气了~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觉得很不开心所以在面子书上写有的没的东西...却也对你的关心不理不睬,还不愿把事情说出来...还骂你多管闲事~你知道公主不愿意这样对你呼呼喝喝的...只是...

这个决定是多么艰难
爱你却选择离开
并不是我总把孤单当成习惯
未来并不如想像中简单
我也不是不需要疼爱
你永远无可取代
再不敢唱起那歌词最后一排
有个男孩爱着那女孩

只是,公主没办法控制自己...没办法控制自己不去想太多...没办法控制自己不去在意那么多...
公主一直没跟你说过,有一天公主决定落跑的时候,不是因为什么,而是因为公主有自知之明,公主不是健健康康的人,公主体弱多病...没有资格,没有权利...

抱歉我 我知道自己不负责任
虽然我 很认真想过和你过一生
为什么 会逃避这一刻
你握住我的手 越温暖越疼


王子,一定要记得...如果有一天公主离开了,一定不是她愿意的...王子的康庄大道,应该让一个完美的公主来踏上...公主心里头怎么想,王子比任何人来得清楚。公主对王子的认真,王子对公主的认真,公主感受得到...然而,公主看见另一丝曙光照耀在王子身上...是王子值得拥有的...

抱歉我 我应该对自己负责任
当你说 你都能理解我痛苦失神
害怕失去一个人 才想回到一个人
我会把这份爱 存放在心的最底层
再遗憾也好过不快乐的分开
你会懂得这是我的爱

王子,公主知足了...在这段日子里得到的一切,享受的一切,是别人感受不到的...王子,谢谢你为公主所作的一切切...谢谢你包容公主的任性和倔强...谢谢你对公主的在乎与关心...谢谢你让公主明白了解幸福的另一个定义...王子,你一定要比公主幸福一千一万倍...这样子,才不会辜负公主作的决定哦~



巧克力公主 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