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今夜

今夜...是我这几天下来,最轻松最开心的...
舞台上,没有压力......

今夜...主持完毕,下了台,享用着晚餐时,电话响了~那个期盼已久的电话......
但是电话传来的那把声音...西北精神有活力~~~

今夜,我回到了久违的舞台...享受着当主持人的快乐...

今夜,我有了不一样的新尝试...


上面这个....看起来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啦,但是它却是我的第一次...呵呵,主持完毕后,时代广场的负责人希望我们可以帮他们当万圣节儿童装扮比赛的评审...就这样,第一次被这么称呼:Let's put your hand together and welcome the judges..........Miss Lye Yi Wen....

然后从观众之间走入评审席~呵呵呵...感觉很妙~~

这个晚上...感觉傻乎乎的...平时都在台上称呼评审老师,今夜却被称评审老师...上台领上述的纪念品之后,下了台问问自己,多久时间,我不曾丛台下走到台上去,为的不是主持活动,而是其他事情....真的,好像还蛮久的~所以,今晚这种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这个第一个万圣节,就在工作中结束...是的,工作~上台主持活动,已不是只有学习那么简单了...米豆学长告诉我:好几年经验了,不能够在把自己当成菜鸟了~嗯...这句话一直摆在我脑海里...虽然主持人不是我的正职,但它却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比起其它工作/活动,它更能把我的快乐带出来~

今夜...原本心情很好很好,已调适回来了~但却因为有些人的莫名其妙....破坏了我的美好心情.......
每个人都有自己一套相处模式,为什么偏偏要小题大做呢?
今夜...唉~都是因为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她emo不管我们的事,不要太在意,我根本没时间没理由理她

Evon 雯子 said...

算了...她这样只会让我对她越来越反感而已...我们没做错~睬她都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