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给某人的一封信 -- 小星星

巧克力王子:

呵呵,这个名字,是Night听族里通用...我好喜欢这个称呼,因为它形容得太贴切了~你知道吗,我很喜欢夜晚的感觉...别无他因,因为那种感觉,可以笑得好自在,可以让我们忙碌的生活沉淀下来...有时候,我回一个人走到宿舍的花园里,抬头望着星光闪闪的夜空,星星在闪烁着...

城市里 小星星
稀疏的 亮晶晶
太多光 吃掉他们的身影
就像我 爱上你
隐没在 灯海里
你眼中 只看繁华的夜景
我的爱藏在你的 背影里
想要笑着坚定的恒心

最近的你,用了许多“莫名其妙”的名词。让人摸不着头脑~嘻嘻,总爱叫你贱人,这个名字不是叫假的。但是不知不觉地却爱上了你这种贱到骨子里去的样子。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觉得,这样的你,让我还是很自在的,回贱你一下。呵呵~话说回来,我不晓得这种开心自在可以维持多久,说不定一个不小心在下一秒你把某消息告诉了我,我就这样头也不会的不说再见~但是现在,目前,这一秒,我只想,只想,就这样,待在你的身边......

天黑的时候 我远远陪着你
再小的闪烁 也努力放光明
当有天我在夜空里面
偶尔被发现 希望我眨眼
能感动你视线

想把小星星 排成爱的图形
为你的天空 点缀一些惊奇
即使像流星一闪而过 寂寞也情愿
不求你看见 只想为你发光 永远

也许你曾经有感动过,也许你曾经有想过...但不管怎样,巧克力王子在我的心里,还是占有一席重要的地位...看着天上的星星,感觉像是你在对我眨眼睛。深深切切的感觉到你的存在...无论将来我是否会离去,那一盒盒黑巧克力的味道,还是会深深的记在我心里...以后每当我吃巧克力的时候、买巧克力的时候,你的样子,一定会浮现在我脑海里...谢谢你,我的巧克力王子,吃着你送给我最爱的黑巧克力,再苦也总让我感觉到,那一丝丝的甜蜜... =)

遇见你 小星星
孤单的 湿淋淋
你躲在有人陪伴的伞底
就像我 总被你
遗忘在晴空里
月光下 才有机会想念你

雯 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