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月*定幸福,早点说*马*!!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代表我的心
戒指套在你的无名指上
今生今世 我的幸福也会套在你的手里

988早点说马情侣档主持:秋月+小马终于修成正果,准备步入人生的另一端旅程了!!
在秋月的面子书,她留下了这番话:

亲爱的各位,我真的很感动,现在还是很激动。前天才说绝不在当哭包,结果现在眼睛肿到。今天早上经历的一切,所有出现的脸孔、听见的声音、收到听众和朋友的SMS、FB所有留言和信件、还有听众的FAX、大家的祝福让我眼泪一直打滚,太感动了。原以为相爱,只是两个人的事,而我和988 DJ : 小马 准备步入另一个阶段前,能得到身边那么多人的祝福和见证,现在的我,已经找不到任何字眼来形容,幸福也不够分 量来形容。。。超超超超越幸福。。。太多了!真的谢谢所有配合小马演出的同事,辛苦各位的保密还有为今早的一切作的准备!太感动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秋月在此向各位敬上深深的一鞠躬。我 会继续加油,努力当好DJ、好女儿、好太太 ^.^

这一整天,988 的上上下下,DJ, UDJ, 校园DJ都在忙着把这个好消息分享出去。在面子书上也看见了好多好多的留言。恭喜他们俩。听了面子书上重播片段,才知道小马和秋月在台湾留学的时候已经在一起了,至今八年了...间中谈过一段远距离的恋爱,但他们还是走过来了。

八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今天,我们的马小马透过988的天空,向全马的听众,对秋月许下照顾她一辈子的承诺。而他们,带着大家满满的祝福,像小马所言,7月3日,两人将会在同一张纸上签下他们幸福的承诺。


可以感觉到,988的大家,为这桩喜事感到感动不已,也深深地感染到了他们的幸福。在此,身为988的一分子,也献上我最衷心的祝福,给我的偶像DJ秋月,祝福她和小马,在接下来的日子,可以那么甜蜜幸福的走下去,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月*定幸福 早点说*马*
八年的长跑 早点或晚点说 已不重要
因为不管时间的流逝
我相信
这一辈子他们就认定了对方
May子:注定了他们有分不开的灵魂

2 comments:

小馬 said...

謝謝雯子的祝福,我和秋月會幸福一輩子的 :)

Evon 雯子 said...

很开心让你们看见了^^一定要幸福哦~~真希望能喝到你们的喜酒~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