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难得的经验


校外大大小小的舞台,都曾留下我的足迹~
但是从来没想过,在理大混了三四年,
竟然有机会,让我踏上理大的地标,
放眼全理大最大的舞台,
代表全体硕博士班学生致词。

紧张,我承认我真的紧张。
虽然是对稿的,说的是英语,
但是舞台上坐着的是理大的大人物,
副校长、学院院长、还有一些高层。
台下坐着的是,数以千计的学生。

这段致词,长达两分钟。
司仪把我的名字念出
再简单的介绍我。

First, I would like to welcome Miss Lye Yi Wen, representative of the Post Graduate Students
to deliver her address.
Miss Lye Yi Wen is the Chair-Person of Public Relations Division of the USM Postgraduate Society for 2010.
She is currently pursuing her Masters Degree with the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缓缓地走上台
鞠个躬 [有人说我像机器人@@"]
开始了两分钟的致词。

幸好没被紧张的心情出卖
还是能掩饰得到
口不颤抖的说话~


是个非常难得的经验
感谢推荐我的主席
感谢信任我的负责人
今天下午的第一次
也许是最后一次
是我毕生难忘的

今天所学习的
将成为我将来的借鉴
我会好好的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