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月夜心声

午夜十二点,依然守着988《今晚最night听》。
很想早点睡,午觉睡得太多,一双圆滚滚的眼睛,还是睁开的。
夜里,总是让人容易回味;总是让人容易思考...
听着彪民播着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有的唱出了我的心声;有的唱出了他人的心声...

下午回到宿舍后,便一个人的收拾房间。
随后,喷上我最爱的绿茶香精,整个房间布满了绿茶的清香,很舒服~

结束了打杂后的忙碌,静下心来,听着歌,继续学业上的忙碌。
我自认没那么久的能耐,结果两个小时后,我趴在桌上,睡着了~
霎那间,我喜欢这种忙碌。
因为这份忙碌,能暂时的带走,在我脑海里的那个影子~
至少我知道,在这个时段里,什么人可以打扰,什么人不可以被打扰~
所以,我选择了寻找自己最舒服的方式,度过了这个下午。

醒来之后,徒步到宿舍的食堂去买晚餐。
晚餐后,继续忙,忙学生的作文,忙和朋友说话。

来到十点整,我的《今晚最night听》环节....
这个节目,仿佛成了我每个晚上的陪睡品。没有它的陪伴,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刚才彪民播了一首歌《伴》~
每次听到这首歌,我总会想起一些事情~

回想起下午在面子书留下的话:
不晓得为什么有这种感觉,最近一个星期的日子,过得蛮平凡的。
当个平平凡凡的学生,平
平凡凡的补习老师,
平平凡凡的追梦寻爱的女孩,平平凡凡的享受生活~
这就是所谓的B 咖
生活吧?呵呵~~平凡就是一种幸 福......
A咖的忙碌谁人能知?有时间享受当下的
一分一 秒,B咖 so what? ^^


不当领导者,不做学生领袖,不当大人物,不做公众人物,
这种生活真的比较写意。
也许是因为过去的一个星期过得挺忙碌的
忙大学的事、讲演会的事、姐妹生日惊喜的事等等等等~
奔波劳碌的日子,好多事情都要赶着出炉~
如今开始新学期了,新生也加入了。
宣誓仪式后,所有的忙碌,也告一段落了。

这几天,很开心,很满足,很幸福~
我能够这么说,因为我深信,有些人,和我有同感。
虽然间中有些事情有些话语,
是值得深思~
突如其来的小动作,触动我心的体贴~
但是最开心的事,莫过于...
当我听到那个从你口中说出来的好消息!
我的心是无比的澎湃,
因为,我想要看到的,就是那样的发展。
一切都可以很顺利,你可以很快乐的过每份每秒,
梦境里出现的画面,奇迹似的出现在现实中~

我真的该知足了~真的....
不需要再奢望些什么了,
当下的我,已经非常非常的知足~
那段我之前所谓的“那段日子叫快乐”
它真的回来了~!!!

我真的该知足了~真的....
不需要再期望6天后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了...

谢谢你~那个正和小银相处得好好的你~
《今晚最night听》范逸臣I Believe...结束了这一篇
美丽的月夜 美丽的心情故事

I Believe 当我在你家门口
下雨了 你看了也会难过
I Believe 你不说话的时候
也是一种 其实你在回应我
虽然不曾说 相信你正在懂
就算牵的不是我的手 我不真的难过

不知道在 高兴什么
你的笑容 有时候也宁可当作你在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么
只告诉自己I Believe你 总会看到我
在某个时候 想让你陪伴的是我

I Believe 没有回应的时候
只不过 正好你在电话中
I Believe 语音信箱的沉默
也是一种 其实你在倾听我
虽然不曾说 相信你正在懂
就算牵的不是我的手 我真的不难过

那延续太久的一时冲动
在你身后的独角戏 聚光灯没亮过
怀疑 是自己编造的内容
你从不真的认得我

不知道在高兴什么
你 的笑容 有时候也宁可当作你在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么
只告诉自己I Believe一 定会有结果
在很久以后
留在你身边的是我
会陪著你的人是我

米修~米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