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12从小时马不停蹄的UDJ生活[感想篇]

我真的曾经那么以为,
从培训课程回来以后,
我的UDJ生活,就只有录音~
直到我参与了988开心车队,
再参与上星期的两场艺人宣传,
才深深的了解到,
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生活吗?

一向喜欢搞活动的我,
这个周末,让我学到不少东西。

学习如何应对疯狂粉丝。
我还记得那天穿过人墙,
光明正大的走进Station One Leisure Cafe,
突然有人打我肩膀
我回头一看,是个小妹妹
“姐姐,可以帮我叫May子出来吗?我想跟她合照”
我愣在那里,回过神后告诉她
“小妹妹乖哦,May子姐姐现在做准备,节目要开始了,
你耐心的等,就可以看到May子姐姐了~”

在欣怡的签书会,我在当*交警*,维持现场状况的时候,
还是听见很多人在问:
刚才拍的照片不怎么好看,
可以再拍吗?
欣怡魅力,不是盖的!!

地主之谊~~
第一次,尽地主之谊,带DJ们去享用槟城的美食,
其实还蛮担心的。
担心的是,我所介绍的,不合DJ们的胃口,
或是没他们想象中的好吃。
点了餐之后,看大家的反应,
还不错,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了。

这马不停蹄的12小时,我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