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一把值得推荐的声音:Hau 徐仕豪

2008年,他参加了绝对Super Star,得到了男子组冠军。和他同台较量的,是2008年绝对Super Star女子组冠军,也是总冠军的 Kay郭晓薇。那一场,我有看。还记得他们和光良合唱。
2010年,他推出了首张EP《听他/她的故事》。
7月3日,阿根廷惨败在德国脚下的那一个晚上,他带着他的首张EP在大山脚Station One Cafe 举行了一场签唱会。
那时我继2008年后,再一次的听见他的歌声。这一次,还是听现场的。
和主持人的互动极佳~没有架子~
他的歌声,很好听。
不算是磁性,但,当静下来,闭上眼睛仔细听的时候,他的声音,的确能让人想继续听下去。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
在还没再见到他本人之前,我的记忆还停留在2008年的他。
见到他的大转变之后,才发现,这把声音,很有feel~
值得我在部落格里推荐,不管有多少人因此而去更注意他。
深情的时候,容易让人感动。摇滚的时候,让人忍不住想跟着他的节奏摆动。
以行动支持本地的新人,是我一贯的作风。说真的,我很少很少去买专辑,但是在我CD架上,所有的正版专辑,都是本地新人的,好比陈家凯、徐仕豪等等~
而这是第一张,附上大名的^^《听他/她的故事》 - 徐仕豪

来给大家介绍一下EP里的好歌:
《计较》
是谁带走我的笑 我却不哭也不闹 留给我回忆的不多也不少 是谁开了我玩笑 说爱我又觉得他比我好 我给的也不少 你却说得太计较

《出走》
是不是我一直在原地不停地走 有谁能牵着我的手 带我离开这里 带我飞向自由 我的感受已经变得无法形容

《旧照片》
回首我们从前每一天 多少回忆惦记在心田 是我们不够了解还是没有缘 回首我们从前每一天 多少感觉已慢慢走远 留下的只有一张旧日的照片

《给你加油》
当 希望发了芽 梦想开了花 不怕小小的力量 名字叫坚强 瞬间 发亮 放在心上 让它伟大 看 世界都在看 什么都别管 就像 少年的时光 打不倒的我 灭不了的火 还在心上


他是Hau 徐仕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