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开心

很多人说,我很容易就满足。
嗯对~很多时候,一件小小的事情,就足以让我开心一整天。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为什么 为什么今天我会那么的开心
没有丝毫的怨言或是不耐烦的心情
然后就一直笑 笑 笑

吃一顿饭 我满足 我开心
逛一趟街 我满足 我开心

回想起前阵子的心情 起伏不定
今天却莫名其妙的 [其实也没很莫名其妙啦,原因还在]
开心了一整天 即使我才睡了几个小时

不懂要写什么了~就让以下的字字句句,来代表我的心情吧~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1 comment:

yvonne_ong86 said...

提都不提我的名字 T.T
你不是说90%的快乐来至于我吗?
算了!妹大妹世界!管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