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这一刻 我终于等到了

理科大学这个地方,我呆了三年。三年以来,我过着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转眼间,骊歌响起的这一刻,才惊觉,我...毕业了~
爸爸妈妈一大早来为我准备~进入礼堂前的一刻...
小赖翘课哦~感动感动~
礼毕,从礼堂出来,等待爸爸妈妈的当儿,心情是多么的激动。看见爸爸妈妈从楼上走下来,我冲上前去抱着他们,内心是多么的感动~那一刻,我的爱哭包又要发作了。看见他们,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爸、咪~我毕业了!”
她是Christine,是我所谓的“大嫂”=)
不用我介绍了吧~他是大嫂的哈尼~两年后准备再和我一起戴四方帽的所谓的Contract Dreamer~
感恩~大表姐,大舅和舅母都来了~
感恩~大伯和堂哥大老远从高渊赶来了~
他是我的小学同学。我们从一年级同班到初中一。后来听说他去了伦敦念书,好久不见的他回来吉隆坡工作了。恰巧来参与女友的毕业典礼,没想到我踏出礼堂,第一个看见的人正是他~俊伟,谢谢你的合照哦~还有令我发笑的那句“我从小看着你长大的哦~”[p/s:我们同年滴~]
打了好几通电话,才把我们5位老婆整整齐齐的聚在一起。四个字形容--人比花娇~呵呵
经济系美女
那一刻,大家都成了大明星~
每个毕业都少不了的招牌动作~
在花香中,我们让大家见证了这美丽的一刻~
忘了楼梯下究竟有多少数不清的专业和非专业摄影师在不停的咔嚓咔嚓着~图中的美女俊男们,都是社会科学系的毕业生哦。
台上十秒钟 台下三年功
这一刻我终于等到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是我阅过最感动的“毕业篇”了,至少有揪到我的心嘛!你们拍的那张抛帽照,好有feel哦!两年后我也要拍一张,嘻!
是咯!你两年后还有另一个哦!一起加油啦!

Evon 雯子 said...

轮到你时,记得告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