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原来我还有泪

三个星期前,我丢掉了所有硬体的东西进垃圾桶。就刚刚,我才发现到,丢进Recycle Bin的照片和软体还存在~我看了一遍,很仔细的看了一遍,然后,狠狠地按了那个键empty the recycle bin,所有东西都不见了,留下的只是空荡荡的回忆,Real Player那么巧播送着的《我爱的人》,还有,正在流泪的我...原来我还有泪...

2 comments:

your fren... said...

不要一直为他流眼泪,你的眼泪是应该因为开心而流的...

Anonymous said...

不要一直为他流眼泪,你的眼泪是应该因为开心而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