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到底做错了哪里?我付出了更多比的心血完成了这份功课,你竟然不给我机会把功课呈献完,还不给我机会重做。是你批准我的题目,是你回复我们的电邮。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今晚你对我说的那番话。当我只在第二个Slide介绍我的题目时,你突然说"Stop yiwen,you are totally disqualified from this assignment,did i approved your topic?"。我说"yes, you did replied my topic saying that i may proceed it..it has dimension to discuss about."他说"if i know your journal is from the other journal website, then i wont approved. Impossible i approved..thank you yiwen..next presentation.."就在大家面前,我必须黯然的走下台,离开班上,回不过神来,搞不清楚发生什么事。离开了班上,强忍着眼泪打了电话给妈妈,勉强的挤出了笑容,到礼堂和朋友会面,进行毕业典礼彩排。

我又跌倒了~
不懂是第几次了~
好像数不完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