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最开心的一天

今天是这段日子以来,我过得最开心的一天!
早上,妈妈陪我去拿毕业袍,从Bilik Jubah 里将毕业袍拿出来时,那种感觉,真得很感动,感觉真得很开心!我笑得见牙不见眼的从Bilik Jubah里出来,看见妈妈脸上的喜悦。我满心的觉得,我好幸福,好幸福...

穿起毕业袍,在我的房里...


我家小赖也来凑热闹哦~

从理大回来以后,我们直往外婆家去,让外婆看看她的外孙女。外婆的脸上,阿姨的脸上,也写着喜悦。妈妈更迫不及待的帮我穿上毕业袍给外婆看看。随后,妈妈带我去选花哦!我选了象征心想事成的百合花。外加一只毕业熊熊,值一百块一束。谢谢妈妈!

过后,到日新去载小赖。然后就到Belgium去吃。我看今天妈妈为我付了那么多钱,所以请了他俩吃了下午那顿午餐。超可笑的是,当我正要拿钱出来付时,收银员问我弟弟一句“你女朋友啊?”说真的,是还有几分像喇~呵呵!=P

吃过午餐,妈妈便带我去买Formal Wear。 回到家,爸爸说要和我庆祝这份荣誉,便带我们一家到Autocity Seoul Garden吃自助火锅~(自从我把我又相机功能的手机过给妈妈后,这张照片,是妈妈很兴致勃勃地帮我和小赖拍的)


最后,要感谢爸爸,用他对科技的认识能力和兴趣,用他的手机,帮我弄了这张照片~

爸爸妈妈、小赖~谢谢你们~今天我真的很开心!那段低潮的日子,辛苦你们了~

1 comment:

瑜珺 said...

但愿你每天都快快乐乐的过日子~
什么事都好,
家人总是最好的依偎,最温暖的避风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