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痛了泪了,还是站起来了

屈指一算,没有你的日子,已经快一个月了!
这段日子以来,每当脑海中突然闪过你的影子的时候,我总是告诉自己“雯,别再想了”~那时候,我还能慢慢的控制自己不去想。但我并不是常常能够这样。
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了,我以为我再看的话我不会再有感觉了。但是我却明知故犯。明明知道自己会痛,还是想知道最近的你过得怎样。结果按下去了才发现,我还是会在乎。我很想很想把这些回忆都丢掉。
但是当我看见你真得过得很好的时候,不是我无法接受,只是那种痛,是我自己预想不到的。那行泪,不是我想要流的。我恨不得你马上消失在我脑海里,我希望我要么可以好好的祝福你,要么就狠狠地恨你。但我却不懂该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对待你。你的新恋情,我不曾送上祝福。你的生活过得怎样,不在我的管辖范围内,说句难听的,你是生是死,也不管我的事。
这几天忙着毕业和功课的事情,拼了命的忙,就是为了不想要让自己有多余的时间去想无谓的事情。但是忙碌并不能解决。算我犯贱,明知故犯,明知会痛还要去看。一定会有很多人在笑我笨,笑我傻,笑我白痴。“你在这里为他流泪,他在那里抱着他的新欢开心着”这句话我听了很多次。很多人都说这段感情不值得留恋,变质了,人变了心也变了,还要来做么?
我努力的要让自己活得比你更好,就像长辈们说的“最好的报复,就是让他知道,没有他的日子里,你会过得比他更好”
这三个星期以来,我一直不断的往上爬。学业上,我为自己下了一个目标,要比你更有成就。我不会用感情来报复,只因我真的相信,不管你觉不觉得失去我是你的损失,但是失去你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件用钱也买不到的礼物。是我不屑你幸福吗?是我妒嫉你吗?这些都不再重要。也许有天我又皮痒,再去看你的FB时,我会再流泪,但我会像现在这样,让自己把泪流完擦干,然后继续地向前走。
是,我要报复,我要活得比你更好。在任何一方面,我都要比你出色。我就是想听长辈们的那句话。“现在拼拼起来,将来让他看见那个最有成就的你!让他对当天所作的事后悔”。这段日子的努力,我看到了成绩,父母给的肯定让我倍感温馨,增加了我的信心。
没什么~是我吃饱没事做,没事找事来烦~
朋友们,我知道我没用,说要放下却还在干这些白痴的事情~如果三年的感情,我用三星期就放下的话,那么这段感情是虚伪的。但愿时间可以将这一切冲淡~朋友们,我会流泪,我也会站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