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毕业前一夜之感触良多

如果说毕业和结婚一样,是终身大事,这句话,有多少人认同?
对我来说,这是的。人生有多少回合是让我们唱骊歌,戴四方帽?有些人一回,有些人两回,甚至三回或更多回,当然有些没半回。但,对于那些只有一回高唱骊歌的人来说,这是不是你人生中的终身大事呢?
三年前,我带着超级无敌烂的成绩,过关斩将的踏入理大的大门。三年里,我努力的把失去的成绩扳回来,但是智者永智,笨者永笨,努里过也付出过,结果还是刚刚好不“瞎虽”的成绩顺利的读完了这三年。我清楚的知道,他们对我是有期望的,我是不负众望,顺利的毕业,但是我却不是很风光的毕业。我领的并不是傲人的成绩,我不是父母心中的天才,但是同时我也知道,他们对我的期望再高,他们也了解我的能力所及,只是,很多时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不管怎样,三年后,我真的做到了。时钟滴滴答答的在走,一步步地向明天逼近。我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即将到来。对于明天的情景,我真的还不能想象得到,只是知道,爸爸和妈妈那边的亲戚都来,好多学弟妹也会来~是的,明天将会是我的终身大事,之第一回合~

2 comments:

瑜珺 said...

听过人生四大事吗?

1.金榜题名时
2.久旱逢甘露
3.他乡遇故己
4.洞房花烛夜

So in a conclusion,
毕业和结婚是可以画上等号的:)

shuling said...

三年的大学生活,说久,一眨眼就这么过去了。祝你前程似锦,毕业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