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赴一趟心灵沉淀之旅

人家说,人生有起有落,狠狠的摔了一次后,给自己来一趟心灵沉淀之旅,回来之后会发现,自己过得不一样。很多事情,都可以看得开看得透了...

托温先生的鸿福,我沾了光,随同他与他老板[也就是我偶尔的舞台拍档]和老板的朋友们到云顶去。阔别了6年的云顶,变化果然很大。临出发前,我告诉自己,这一次,我一定要去挑战过山车[不要出奇,由于赖爸赖妈很少让我们玩这么“危险”的东西]。结果在那里,我玩了三个挺刺激的过山车...

后来我打电话给妈妈,妈妈还说:你敢坐咩?
我说:不敢的啊~但不去感受一下怎么知道它的滋味。这样坐坐可以练胆诶~怕嘛关眼睛,大喊咯!我以前就是不敢坐,才会那么小胆,被人敲玻璃了才会怕到酱~

呵呵~好勉强的理由~

这趟心灵沉淀之旅,对我来说,是个极度放松的旅程。不像跟团走那么紧闭的时间,活动自由。时间也是很flexible,一切都很轻松很轻松......

这趟心灵沉淀之旅,可以说是让我增广见闻。第一次踏入云顶的赌场,见识那里的环境及情况。第一次踏入云顶的夜店,见识那里的一点一滴。赌场和夜店这两个地方,对我来说,也许是挺陌生的。所以我进赌场不赌钱,进夜店不喝酒。说实在的,感觉很抱歉,好像扫了大家的兴。我只是在那里享受舞台上的劲歌热舞。

总得来说,这趟旅程回来,感觉自己放松了许多。
感谢温先生的老板盛情邀约,感谢温先生在那里的照顾和陪伴,让我暂别了城市的喧哗和工作上学业上的压力,好好地让自己的心情放松下来~

期待下一个旅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