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他的生日

正在收拾回忆,发现我少记录了这一篇...也许,那天忙着重新认识彼此忙着换个身分,他的生日,也就这样过了,在这里,也少了这一份回忆...

记得去年他的生日,我们是这么过的... 他的生日2011

今年,我预测得到,那将会是个怎样的生日...但是,无论如何,幸福是自己争取的,我们都相信...

发现自己送给他的东西,他都不怎么爱拿来用,所以,这一次决定挑战自己,尝试不一样的东西。吃掉就算用掉了...呵呵

表姐是糕手,由她替我垫底,
这个蛋糕弄得挺顺利的。
第一次做蛋糕,只为了一个心爱的男人...

成品!!想了很久才有这个构思,为什么要用麦克风,
只因为他是主持人...

自制卡片是不可缺少的东西..我不喜欢买现成的...

他也不爱太复杂的设计...

满满的心意~我想,他一定感受得到的... :)

生日当天,工作狂依然工作去,
好好把握当天最后两个小时,
简简单单的,在Old Town吹了蜡烛切下蛋糕~
那天他认真切着蛋糕的模样,深深的烙印在我脑海里..
还是和去年一样,没有烛光晚餐,只有简单的蛋糕和卡片,
满满的心意...结束了简简单单的庆祝,也暂时结束了这段日子的种种回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