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走下去

每一个人的人生,都有起起伏伏的时候。
有的过得去,有的过不去。

对我来说,再难熬的我已经度过了...
还有什么事过不去的?

我是人,一个平平凡凡的人。我为自己的理想梦想而活着,活着也不是为了取悦谁。我有我的职责,有我的任务和应该做的事情。我有我的个性和态度。我是血肉之躯,有感情有欢笑有泪水......

所以,如果你问我:你还好吗?
不管你是谁,我一定会告诉你:我很好,没事,我可以。
除非你懂我,不然你一定以为我真的没事。
然后,在另一端默默地流泪。泪流尽了,擦干了,站起来,笑一个,继续走下去。
这是我--赖仪雯。

面对某些挑战,面对某些恶意中伤我的人事物, 面对所有不堪入耳的话语,我不能一笑置之,因为很多事情就是冲着我而来的。如果我有不对的地方,我必须承认必须检讨必须深思;然而,如果这一切的发生是因为有其他我曾经顾虑到的原因,那么,我只能感叹世态炎凉。

不管是非对错,不管是无心还是故意,这都已不重要了。人在做天在看,真真假假黑黑白白天晓得。我问心无愧,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对得起天地良心,在职责之内。

往后的日子里,很肯定地,这条路会比之前跟难走。但是,这条路是自己选择的,站着蹲着跪着爬着,都要勇敢地走下去...

如果你认为就这样可以把我打倒,从此消失,那不好意思,可能要白费你的心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