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珍惜拥有

原本真的没打算解释那么多关于这件事情,但是关心我的朋友实在不少,问得几乎都是相同的问题,而我也回答了好几回...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其实,我们都很好,真的很好。更不用担心我,我还活得好好的。

每段故事都有一种剧情,每对情侣的相处方式不一样。也许,你未必能够接受这样子的我们,但是,我们却认为这样子的一个相处方式是对彼此最好的。一段经得起考验的感情,不会因这样小小的挫折而宣告失败。

有些事情可以重来,有些事情不能重来,有些事情没必要重来。而我们选择了前者。有感情不了浪费。一段美好的感情必须在最舒服最自在而且毫无压力的状况下茁壮成长。我们相信,这样的一个举动可以更加贴近彼此的心。失去过,才能真正学会去珍惜和拥有。

忙碌的生活让我们更加看得清什么是最好的。 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人比我们自己更清楚了解这段感情怎么啦..对我们来说,这不是完完整整的结束,而是另一个全新的开始。

2012年4月15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除了是他的生日之外,更是纪念我们能重新认识一次的日子。而那一天,当我们决定了要这么做的时候,他也默默的许下那一个生日愿望..希望他的愿望可以成真啦 XD

这段日子,我依然笑着度过每一天,这笑,不是假惺惺的笑,是发自内心的笑...

因为我知道,"女朋友"只是一个称呼,面子书的感情状态只是一个状态。而自己在某个人的心中还占有一席地位,所有外在因素都是不存在的。

不需要旁人去揣测我们之间到底怎么啦。只需要自己明白了解,现在的我们,依然把彼此放在心里,而且,过得比以前还开心。谢谢所有关心我们的朋友,我们一定会更好~

因为,这只不过是人生的其中一个必经阶段..人生的起起伏伏中总会遇见的~

祝福我,祝福他~~~ ^^

1 comment:

Khor Kee Yang said...

好好地珍惜彼此,真心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