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孩子

这个婚纱展,忙了三天,终于结束了...从星期四夜晚看着空荡荡的广场大厅,在一瞬间添上了各家婚纱公司的摆设及装饰,再看着舞台上一个个节目进行,再看着舞台上一个个节目结束,然后来到第三天,最后一项表演结束,大家开始收拾场地,真的,这三天的一切,也画上完美的休止符了...从筹备过程到婚纱展开跑的第一天,说真的,我只贡献了那么的一些些,但,这也是丁点可以减轻他负担的小忙...打从心底的,我把这项婚纱展,当成我们辛苦经营的一个孩子,而此刻,有一番话,想要对孩子说...

孩子,
你知道吗,当初你爸爸决定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的时候,他帮你取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做"Happily Ever After",我想,你爸爸一定是希望见过你的一对对情人都可以和你的名字一样,Happily Ever After 快乐到永远。你知道吗,等待你的诞生的日子,真的不简单。在这过程当中,最辛苦就是你爸爸了。虽然有时候有坏蛋爱欺负你爸爸,但是你爸爸真的很棒哦,一下子就把坏蛋赶走了。你爸爸赚钱辛苦,三天来两个广场两处跑,他不是不理你,而是要赚钱养家,所以把你交给我好好照顾。但是你知道吗,你妈妈我当主持人就没问题,但是要接触客人妈妈还没什么经验,妈妈真的很担心自己会搞砸爸爸辛辛苦苦诞下的你。

然而,真的要感谢你爸爸对我的信任,放心的把你交给我。你是爸爸的光荣,爸爸把你交给我,我责任重大,所以,这几天我都很小心翼翼的照顾你,确保你无时无刻都好好的,乖乖的。幸好,你也很听话,没有闹别扭,一切都在妈妈的控制范围之内。

孩子,你真的好棒。这三天来,你为这世界上增添了好多对幸福新人。更棒的是你爸爸。因为你爸爸把你带到这个世界来。你知道吗,妈妈有几个新认识的朋友在问妈妈你爸爸是不是一个人独挑大梁。我说:是的。他们都纷纷的称赞爸爸呢!你爸爸那么多年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最后,谢谢你,孩子。因为你,我学会了好多新东西。因为你,我才知道,在处理公共关系上,我的确还有很大的空间再进步。你爸爸和我会继续加油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