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你最珍贵

部落格里有个角落,细数着我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来到今天,8个月1星期又5天。不知不觉,8个月好像不久前的事情。那一天在讨论着我们的工作行程表,他会在我生日前几天出差到吉隆坡去主持一个公司晚宴。我生日...11月30日.........这个日期一说出口,他说了一句:好快......

是的,真的好快好快。
犹记得我生日的前两天,是我第一次遇见他,在一个幼儿园毕业典礼的舞台上。
生日当天晚上,他约了我出来吃晚餐,那时候是晚上十点钟,我们去了辣妹子。

突然之间,让我感觉,这时间真的过得不知不觉。
转眼间,我们认识快一年了。
第一次见面到现在,好像才在昨天发生一样。

一起主持活动或办活动时,刚认识我们的人都问我们“你们走多久了?”
“你猜猜看”
“三四年呱...”
呵呵~~殊不知,我们在一起没到一年...

虽然只有8个月,但这段路走来不易...
也曾跌跌撞撞,也曾不受承认...
然而,这一路走来所发生的一切..
让彼此更加珍惜对方...

有人说:
有缘的人,不管走到天涯海角,都有相识的一天...无缘的人,即
使近在咫尺,也许只不过是陌路人....


我相信,我们是有缘人...
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
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你最珍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