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毕业记 [家人篇]

多少泪水和汗水...
多少失败与挫折...
过去了...都过去了...
今天在大礼堂内高唱理大校歌的时候...
心里都满是感慨...
在5年的大学生涯里...二度毕业...
唱了三次的校歌...
第一次,学士班毕业典礼..
第二次,硕士班开学仪式..
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硕士班毕业典礼...
满满的感慨...等待已久的这一刻...终于来临...

这一次的毕业,其实场面不算太热闹...比起两年前的毕业典礼...
这一次比较没有太深的感觉~
只是...却让我感受到满满的家庭温馨...

这次的毕业花束,是妈妈亲手为我选的~两年前我的毕业花束,是自己选的。
所以,今年爸爸妈妈送的花束,是一个惊喜~
12多粉红色玫瑰搭上一只可爱的小白熊...
我起来的感觉就像是绣球花一样...很可爱...


两年前的毕业典礼...我过着单身的毕业典礼...
看着身边的有人携伴出席..那时的我真的蛮羡慕他们的...
这一次的毕业典礼,最让我感动的是,
他送我那一束大大的花束...
是他的一番心思...

某个晚上...我上载了一张戴着四方帽的熊猫照片,
然后tag了他之后纯粹闹着好玩的说:"Thomas Voon, can i have one? :p"
他没回复.......我也没加以追问..
我也知道,戴着四方帽的黑白熊猫不容易找...我本身就找了好久好久还是找不到。

今天从礼堂走出来之后,
在和家人前往拍照的路途中,他就捧着这么一大束花出现在我面前...
我看见那只可爱的熊猫,兴奋得大叫了一声...
那时我还以为,以它纵横活动策划界那么多年的人脉...
要找这样的四方帽熊猫应该不难...
后来我才知道...
有人静悄悄的跑了三个不同的地方,
分别在礼品店买熊猫,装饰店买迷你四方帽,
再将二者拿到花店去包装成一束6朵玫瑰花+1朵百合...
这么有心思的花束...费了他多少力气...
能叫我不感激不感动吗?
亲爱的...谢谢你的用心...

接下来这张合照...我非常喜欢...
它让我感觉...很温馨 ^^
谢谢亲爱的家人...亲爱的男朋友...
谢谢你们跟我一起分享这个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