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988 校园DJ 试音全纪录

秋月开场。。
人山又人海
有些特别打扮~
开场,自我介绍。。
回答指定问题:文凭和经验,哪个重要?
滔滔不绝中。。接受秋月考验。
现场来一段988《今晚最night听》
大功告成~与超级无敌爱美的学妹、当年接我棒子的总主播静婷在她最爱的厕所合影


在小赖的一句:姐,good luck啊之后,我还是一个人开车,去载了学妹静婷,然后一起出战。
参加的人数,真的比我想象中得来的很多。但大多数都是来自韩江学院的学生。而细数之下,我有两高-学历高,年龄高。看见评审老师的那一刻,好兴奋的说。为什么兴奋呢~等等再说。领了幸运号码B023,便去旧街场白咖啡享用午餐,顺道填写手头上的表格。
回到了会场之后,发现人越来越多了,据最后统计,大概有七十多个人前来试音。不管了,先看了再说。从1号到第22号,全都是年龄比我小的。。好不容易轮到了我,带着平静的心情上台去,握着那把再也熟悉不过的麦克风,我最爱的麦克风。告诉自己,我现在只不过是在台上主持节目,而且这不算台诶,只是半尺高。

30秒自我介绍-告诉了评审简单的个人资料后,兴奋的事情来了。同时间,很兴奋的告诉评审:今天非常开心,能代表我的外婆,来与她的偶像-胡渐彪会面,代表我的阿姨,见一见她欣赏的主播-陈嘉荣,还有代表我自己,来目睹我的偶像秋月。(拜托,这不是客套话,我真得还蛮欣赏秋月的)。我看见,胡渐彪笑了~呵呵。连老婆婆都喜欢他诶^^

40秒回答指定问题,当局提供6个问题,我选择了这一个-文凭和经验,哪个重要? 呼~这个问题帮了我许多,因为我可以把自己的经验加以实例,一一的道出来~

评审问答时间:挂报里头有四位DJ,你最欣赏的是哪个?
秋月啊~(秋月赶紧说:不要因为我在哦)其实真的没有,有收听988的朋友有留意的话,秋月现在是主持早晨的时事评论节目《早点说马》,在这之前,她是主持夜间的节目《今晚最night听》,好喜欢她的甜甜的声音,很清爽舒服。每个夜里听见她的广播,都会有好眠。偶尔,我会传简讯去电台,分享我的心情。
这时,秋月要求我现场来一段《今晚最night听》,凭着多年的经验,我完成了短短几分钟的现场示范。。痛快!

6月9日,就是成绩揭晓的时刻了。不管最后有没有机会成为988的徒弟,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今天这一堂课,是最宝贵的一课。能够同时让三位非常知名非常资深的主持人面试并接受他们的挑战,是我人生中最满足的事。今天的表现还算满意。

希望再有好消息和大家分享^^

4 comments:

thomas said...

祝福你哦。。。原來你和静婷在一起,很久沒有看到他了。。。

小馬 said...

呵呵,從你的文字看到你的細膩。加油,希望有機會看到你哦。

小馬 said...

加油哦,希望能夠見到你!

Evon 雯子 said...

超峰:谢谢啦~Teens' Channel出产的主播应该还不错啦~哈哈!澄清一下,我和静婷没有*在一起*啦~哈哈

小马:呵呵~我蛮喜欢写作的,但都是些情绪化的东西。真的受宠若惊啊!没想到能够看见你的留言。嗯,我也希望能够见到你哦!谢谢你的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