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自爽教师节+把油加进拿督李的汤尤杯之夜

丽雅的Honey Lemon Sour和我的Yes Tea
茶和薯条永远是我的最爱
丽雅的沙律鱼饭
吃饱了,开始玩游戏咯!
没有出路了~怎办?
丽雅和我们的创举
感谢丽雅把我拍到美美的,呵呵!
一盘散沙。。。

今天是第一次在Station One度过夜晚,比起白天,这里更有令人舒服的味道。原本的心情,应该是平静的,没有多大的起伏。选对了地方观赏李宗伟与林丹之战,毕竟这里比起嘛嘛档,比较高级些,所以即使拿督李落败了,也没人会大喊大叫~整场比赛。。毫不刺激的说。。
丽雅,是专业合格的教师。而我,是非专业的补习老师。这样子算下来,我们都是人类灵魂工程师。所以,配合明天的教师节,我们就自爽了起来。哈哈。短短的两个小时半里,两位老师就像小学生一样,随手拿起了供顾客玩的“叠叠乐”。这是个非常挑战性的游戏。重复看了拍过的照片后,发现我在玩乐的当儿,还真的有点返老还童的感觉。一直兴奋的叫,不停的拍掌,不断的在唱“伦敦天桥垮下来”。。这一刻想起,真的觉得,感觉好好噢。。
踏入九点钟,两位驻唱歌手来了。唱的第一首歌是莫文蔚的《忽然之间》。歌手深情的歌声,把我吸引住了。脑海中浮现出好多的画面,心情开始往下沉。。突然,妈妈的来电把我从梦境中拉回现实,和妈妈讲完电话后,歌曲也唱完了。。
这一夜,过得很满足,很感动,很过瘾。。
赖老师,教师节快乐
李宗伟,继续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