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等待王子

化身为守门卒 
身穿着灰甲 左手握着矛 右手抓着盾
头上戴着头盔 站在城门外 
坚守着 自己的爱情

这句话一说出来,说实在的,有人说:你的EQ很高。的确,这一次,我还以为自己会彻底崩溃,但是原来,我没有....

前后经历过几次的失恋,一次比一次哭得凄惨。但是这一段,到目前,只掉过一次泪,就在他生日的那个凌晨,别无他因,就只是惋惜这段明明感觉存在但是却无法恋爱的感情的结束。

不流泪,并不代表不爱了。不伤心,并不代表不在意。

就像是干爹说的:你不流泪,是因为这一段感情,已经被你们两人分析的清清楚楚;是因为你们明白,这个决定,在目前的状况来说,对你们是最好的。

果然,旁观者比较清。

其实,与其说结束,倒不如说我们换了个身分重新认识重新相处。我们并没有失去些什么,如果还是硬要给它塞个“失去”,我想,就失去那一个称呼吧~

没有婚姻压力,没有感情压力,我们的相处,感觉起来,比以往更好,更像是一对热烈中的情侣。

奇怪吧?不用奇怪。因为我们原本就是一对另类情侣。所以,即便是分开之后,相处方式还是很另类。呵呵~某个学妹说:你们已经到了最高境界了~~

也许,我们欠的,只是一个更适当的时机,让彼此再走回一起。这几年就让彼此以工作伙伴、舞台伙伴或是红颜知己的身分来好好为自己的事业闯一闯。对于感情,我们贵于未来的幸福,时间的迟早,并不会代表些什么。

话说回来,一向来,他的身边都引来了不少蝴蝶蜜蜂,如今和他这种不清不楚的关系,往往会引来更多随时备好攻城的敌人。比起这些小粉丝,我这位半熟女当然没身材没样貌没那么会嗲人的口才。但是,半熟女胜在一颗真心。

 "除非你们真的有把握和他一起同甘共苦,设身处地了解他的工作所带给感情上的不便,明白他发脾气的原因而愿意体谅他的脾气,在他心情不好压力大的时候时静静地听他说,不要给他添麻烦...不然,请别走进来..."

如今事业对他来说最重要,自己喜欢的人也得到别人的喜欢,证明自己的眼光是不错的,我确实应该欣慰一下。正因为这种爱已生根,我最不愿看到的就是他在工作上出了问题需要帮助时,喜欢他的人不但没办法帮助他减轻负担,反而还埋怨他。

当然,我也不是故意要呛声,但如果你遇到了一个你真心想付出的对象,你会有和我一样的想法。即使有一天你无法拥有这个你深爱过的人,你也不会希望看见有 人让他不快乐让他烦恼。我自问不是那个最好的,但这一年多以来的相处和了解,我起码会是那个最了解的。果真有一天他碰到一个可以和我一样,愿意谅解这么一个和为他付出而他也中意的话, 我才放心让他往更幸福的地方飞去,那时候就是我功成身退的时候了。不然,我依然身穿着灰甲,左手握着矛,右手抓着盾,头上戴着头盔,站在城门外,死守到底。

目前的我(们),只想好好的专心打拼自己的事业。在业余的时候,还是可以有自己的生活。说好了,给彼此一段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慢慢的把因为忙碌而失去的感觉寻找回来...

王子,有些话只有你我才明了,只有你我才知道。这段日子,我把它当成你被委派到塞外打战,等战争平息了之后,公主会在城门外迎接你回来。  
在外打战的日子,你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