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做更好的人

来到了5月11日,不知不觉,这种关系维持了快一个月了。好快...快乐的时光容易过~ XD

这几个星期以来,我低估了自己。那天老友看到我,一起喝茶,同样噼里啪啦的跟我讲了一堆我听了好多次的话。老友说:你还会笑,证明没事。

嗯对,我没有一哭二闹三上吊。这是我给他的答应。反而,我努力的生活,继续学习,继续成长。而他,也很努力的生活,更努力地打拼他的事业。

这几个星期,从两个人变一个人的生活,其实也没多大的改变。我们还是会一起吃饭逛街,唯一不习惯的只是,电话响了差点脱口而出的"Dear"要倒吞回去~~嘻嘻

还有些事情原本可以有个人替自己解决,但最后还是自行解决了。学会了一个人无助的时候,不再懊恼,不再发脾气,冷静的思考该怎么解决那些问题。当问题一一被解决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我是可以办得到的。那些我曾几何时以为非要他在才能解决的事情,一件件的慢慢被我办妥了。

是的。那一年半载,我没有白过。让我感到自豪的是,我爱的那个人,他让我慢慢地变好了,一步步地往上爬,一步步地成长。在成长的过程中有他的出席,感恩上天把他带到我的身边来。

夢和現實的差距 有的時候讓你感到灰心 世界無情 只要記得我在這裡陪你
我最最親愛的你 擦去淚滴 那片烏雲已散去 我們一起走下去 一起笑著看沿途風景
我最最親愛的你 最真的一句 永遠守著愛著你 帶著夢想前進 珍惜那最初炙熱的心 最親愛的你
 - 范玮琪《最亲爱的你》-

没做任何改变到不像自己的事情。只愿这段时间结束之后,当缘分再把我们牵引之时,我们会是更好更好的人。 谢谢你,在那段日子里,教会了我何谓独立,何谓积极的人生,何谓正面的思考。因为你,我从一个曾几何时很消极很负面的人变好了。比起几年前医生开给我的抑郁药还来得有效。因为有你,让我的生活更加的完整。也许现在的我们最好的结局就是像现在一样,不必理会别人怎么看待我,因为我知道,就算全世界不明白,总有个人会明白。在下一个爱情的路口,当你我再次相遇时,那将会是这辈子,最美丽最美丽的邂逅~

单身生活各精彩 东西南北有人爱
朋友关心填心海 知己祝福脑中摆
故事发展逾半载 情节为鲜人明白
彼此把爱心底埋 专注工作与舞台
时间好好地安排 生活充实不怕挨
真心不畏考验在 他日有缘必相爱

2 comments:

sally3390 said...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這麼看得開,
我也給我我男朋友同樣的建議,
但是他卻不接受。
結果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每天還是吵吵鬧鬧。
唉...
兩個倔強的人在一起,
到底該如何相處呢?

Evon 雯子 said...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每对情侣的相处方式不同。我们不能够把别人的相处方式套用在自己的身上,也不能把自己和情人的相处方式套用在别人身上。
其实,我这不叫看得开,而是双方都坐下来,好好的谈清楚,才有这个决定。所以,这都是我们认同的一个结果,大家的相处才会开心啊~

加油吧。如不嫌弃,乐意当你的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