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难得的假期 一记

昨晚,去了久违的电影院,看了一部让我热泪满眶的《天天好天》,开始了这难得假期的第一个计划~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是大宝森节...
原本定下的行程,却因为接到了一个临时通告,而被逼取消了...
没有血拼了~

早上醒来,在面子书上哈拉了一下,就去家教了~

中午,回到家,速速换了衣服,就一家人两辆车到北海一家非常有历史的西餐厅庆祝爸爸的生日...

下午,接下了临时通告,就得工作去。到了双威嘉年华广场,一如往常的播放了首首新年歌,每十五到二十分钟做一次广播...

今天比较特别。广场负责人把走过来告诉我,今天要给大家玩游戏。

“噢~”我应了一声。
“今天有超过200个goodies bag要分出去哦~”
“啊?????200多个?”

好啦,得想想玩什么游戏好。200多份礼物诶....

有时候真的很感谢开心车队的咯~因为跟过他们出队,所以学到好多份礼物方法。
说真的,这种派礼物给大家的感觉真的好好。虽然goodies bag里头的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但是人就是这样,免费东西人人都想要...所以,气氛的拿捏要很好...玩的游戏不可以冷场。

今天挺开心的。感觉上,虽然假期还得工作,但是这种把欢乐带给大家的感觉,真的好好。
我自认我们的游戏不是很好玩,但看见与我们互动的观众,也玩得一样开心,那种感觉,真的好好...有种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满足。

绕口令,问答游戏,新年贺词,用手机输入一些字句,就地取材的考眼力,还有熊猫的智力问题等等,与我们互动的观众,没有一个是不耐烦的。看见原本空荡荡的台下,因为我们的声音而陆续走到舞台前来和我们玩游戏,好兴奋的说~~~越玩越起劲!!!

晚上,难得的非工作时间,和HDJM的聚会....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小时,但是因为工作的忙碌,而无法和他们聚在一起吃晚餐。人数虽说不是100%,但是那感觉我非常珍惜的....

今天的心情转折,从平静到兴奋到平静到开心...

静静的夜晚,听着首首动听的曲子...淡淡的开心,淡淡的思念...
难得的假期....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