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梦想~取舍?

对不起...说好不哭的~

梦,还在吗?
心,还在吗?

记得刚才在主持完毕回家的路上,我告诉熊猫:现在我心情好好,等下回到家又要开战了。

果然,回到家,就被抓去问话了。
老爸一句话深深的刺中了我的心~

我该继续?该后退?该停下脚步?

走到今天,问问自己,我在坚持些什么?

这个问题,一直困扰了我很久~~
我曾经为了家人,放弃一段感情~
我曾经为了家人,选读了一个自己不是很喜欢的科系~
这一次,我是不是应该再次的为了家人,放弃了我辛苦坚持已久的梦想呢?

1 comment:

小夢 said...

你的心情,我理解。我也試過這樣。為了家人,我反复想了又想,我的“夢想”換了一個又一個。我不想讓家人擔心,也不想放棄自己的理想。因此,我想了好久,最後我才決定先當名老師,然後再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或許我這樣做很自私,因為畢竟老師也算是有固定的工資和充足的時間。這樣,一來我能養活自己和家人,又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雖然,時間上是有點長,但也算對得住自己。希望你能及早找到你的兩全方法,能一方面給家人一個交代,另一方面又能完成自己的理想。衷心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