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傻人的傻福

刘德华《今天》...伴着我,度过今天晚上的部落格...

2002年的某一天,那年我中四,傻傻的被友人拉到校长室去,和校长一起开会,讨论日新电台成立的事项。

2002年的某一天,傻傻的和广播生涯里第一个拍档卉妮一起主持广播生涯里第一个节目:十二星座的性格分析。傻傻的我准备了极度完整的讲稿,从开场白到进歌到结束,每字每句,都对稿念出来。傻傻的我,就这样完成了一小时的试播。

2002年的某一天,试播之后,日新电台正式开播了。傻傻的我在日新电台里迷迷糊糊的混了两年...那两年里,电台里的主播,都是自己边做边学的。两年来,我累积了不少经验。两年来,为了要广播,我老早就抵达学校了...傻傻的我,牺牲了赖床的时间。

2004年的某一天,会员大会...傻傻的我从主播,晋升到总主播。

或许大家会好奇:诶?那个陪你去校长室的友人呢?
这个朋友,在我加入了日新电台之后,比我还不活跃。但后来毕业后,她却到台湾修读传媒系。傻傻的我,只有羡慕的份...

2004年的某一天,傻傻的我,第一次踏上日新国中的舞台,和另外三个朋友主持“马来西亚文化周”的表演。那次起,在校内主持的机会越来越多了...爱心周义演,辩论比赛,教师节,华乐铜管的音乐会等等...经验再一次的,从这里,一点一滴的,慢慢堆砌起来......

离开了日新国中,在大学里的那几年,傻傻的我,在校园内也当了好几次的主持人...

2009年的某一天,我开始了主持生涯中第一场收费主持...我不会忘记,那场活动是红十字会的慈善晚宴,地点在日新独中。

那次起,仿佛奠定了往后我在北马区的主持生活。整个2009年,虽然主持机会每2010年那么频繁,但总算是累积了一些经验。承蒙米豆学长的厚爱及认同,让我的主持生涯,一年比一年的更上一层楼。

带着我的经验,加入了988校园UDJ...如今回想起来,感觉像做了一场梦。要不是当年傻傻的我被朋友拉去“陪”她参加会议,也许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雯子这个名字,在北马区的认知度有多高,我并不想知道。有些人告诉我,很多人认识我...
如果是真的,谢谢大家~

傻傻的我能走到今天,对我而言,真的是傻人有傻福。

那个舞台,已不再是昔日校园内的小舞台。

学长说:不可以再把自己当作菜鸟了,这样才会做得更好~

接了双威嘉年华的工作,上个周末一连三天,对着音响控制台上的百多颗按钮,从不熟悉到熟悉...一个人控音,一个人主持,一个人和一班来广场购物的顾客玩游戏送奖品....和他们的互动....他们的掌声,让我感觉很棒~有时候静下心在想...我值得拥有这一切么?

为什么我会是人家的选择?为什么我会接触到这类的工作?为什么这样?
原来,很多问题,是没有答案的...也不需要可以的寻找~

傻人的傻福...就这样,慢慢的走向一条未知的大道...
祝福你,也祝福我~

1 comment:

Esther 星灵 said...

你知道我会看,所以才写我的名字的吗?哈哈!只有我的名字出现涅!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