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机会只留给准备好的人

机会,只留给准备好的人。这句话,最近,一直影响我,很深很深...
回想起2010年,比起以往,我的确接了更多更多的活动来主持~比起以往,我累积的经验,更多更多......

我感恩一直以来给我机会学习的学长和老师,因为他们,我才有机会的往梦想的国度慢慢走去...

身边的朋友,以观众的角度来看,都觉得我还表现得不错,但实际上,我的表现是如何,我自己本身最了解。在北马的主持界里,我不晓得还有多少女主持人和我一样,但我相信的确是有的。从当初的校内活动,到户外的儿童服装秀,到歌唱比赛,开幕典礼,毕业典礼,常年晚宴,倒数活动...一个接一个的经验,的确让我学习到不少。听到的反应,都是不错的,让我觉得,其实我应该也算是不错的...直到最近这一个月,我才发现,好多我不懂的事,好多我不了解的规则,好多我不明白的道理...一一的,从熊猫的口中得知了......

凭他多年的经验在行内打转,跟我一一的分析,让我感觉自己是多么的微不足道。这,是件好事。只有在自己变得微不足道的时候,才有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强大,才会有进步的空间。

双威嘉年华广场,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购物广场。这里有个不大也不小的舞台,我站了两次。曾几何时我认为,我能一直站在美嘉广场的舞台,已经很满足了。现在,双威嘉年华广场的舞台,是多么的大多么的美,站上去的那一刻,有百种心情在内心深处。但是,却也是最最享受的。

这个月的周五和周末,这个地方,成了我工作的地方。我的工作是广播员,负责在这里做广播。一个月,整整一个月,我有了一个学习的平台,再次的让自己成长。

我知道,很多时候,我接到主持工作的时候,都是通过介绍的。这条路上,我还是别人家的第二选择,俗称二奶。但我始终相信,总有一天,我经过磨练之后,我会是客户群中想到的第一选择。就像某家幼儿园看了我给他们主持的毕业典礼后,把我介绍给另一家幼儿园那样...就像这个月所接到熊猫的这份双威嘉年华广场的工作那样。是第一选择......

得知了一个让我满怀感动的事情...谢谢看好我的你,谢谢乐意扶我一把的你,谢谢让我慢慢的从不知道变成知道,谢谢让我拥有更多学习机会的你~

机会只留给准备好的人。而我,已准备好,迎向更多挑战了~!!!

大家都在逐梦,每个人都有想要完成的至少一件事...而你,准备好了吗?
一起加油吧!! ^^

No comments: